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二代逸动,科技加持的操控更优秀

2018-07-31 16:17:28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南昌讯 第二代逸动,科技加持的操控更优秀

操控优秀从另一方面其实映射出安全系数,突发紧急状况的时候一辆车的操控是否优秀,除了从车身“硬件”如发动机、变速箱和转向系统来判断,还可以从科技配置来进行评判。第二代逸动作为国产品牌中的佼佼者,操控系统拥有众多科技的加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第二代逸动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T车型标配博世9.3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MT车型标配大陆第3代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均包含ESC、HHC、ABS、EBD、TCS等多项功能, 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是指利用传感器监测车辆状态,快速转弯或紧急变道时,提升行驶稳定性。HH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可以增强坡道上的操纵性,手动挡也能上坡如履平地。ABS防抱死制动系统使得在紧急情况或较滑的路面上行驶时,增加制动时车辆的控制能力,防止车轮进入抱死状态。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可以制动时自动分配前后轮制动压力,避免侧滑、甩尾。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通过检测车辆驱动轮打滑情况,控制车轮制动力矩以及发动机输出扭矩,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加速性能、爬坡能力,如此之多的科技配置使得操控更加自如。

除此之外,第二代逸动还全系标配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操控轻便,响应迅速,方向回正流畅自如,带来自信满满的驾驶体验,要知道这个配置有些合资品牌都没有配备。

第二代逸动不仅有众多科技加持,更有五重礼优惠:一重金融礼,首付低至5000,24期0利率。女生买一款包的钱就可以把车开回家。二重用车礼,享受6年或12次免费保养,这保养费用省下来可以买两套化妆品。三重安全礼,新购车用户,获赠一年免费交强险。可以省下950元,买几只口红不在话下。四重置换礼,长安品牌车型置换补贴高至6000元(限牌区域享更多优惠,最高7000元)这笔钱可以买件不错的衣服犒劳自己。五重分享礼,最高可领600元油卡,更有机会赢取3000元旅游基金。这次活动截止到八月三十一日,现在购买第二代逸动全系车型还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还在等什么?开着第二代逸动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