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探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TAYRON将上市 定位中型SUV

2018-08-13 11:01:51
分享到:
来源:厂商供稿 作者:ifeng_nc

凤凰网汽车 南昌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第二款SUV——TAYRON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将搭载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可供选择。

TAYRON R-line版本

据悉,一汽-大众TAYRON将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本两种造型。普通版的前格栅外层采用了横向镀铬条,前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带镀铬装饰的进气口,两侧的常规雾灯区域设置了横向的LED日间行车灯。而R-line版本则的前格栅则采用的是黑色涂装,下方前保险杠处的格栅也改为贯穿式设计,更具视觉冲击感。

TAYRON R-line版本

新车在车尾部分的造型比较饱满,位于尾厢盖中央的牌照框区域六边形的轮廓与前格栅相呼应。分体式尾灯更强调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硬朗中多了几分柔美的感觉。后保险杠下方带有银色护板,两侧采用装饰性尾排设计提升了质感,而排气管则隐藏在尾杠下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60毫米,轴距为2731毫米。

TAYRON R-line版本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和型号为DBF的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千瓦和13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将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可供选择。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探歌
探歌
指导价:15.89-17.99万元
1.4T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89-17.99
紧凑型SUV
1.4T 1.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