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游弋新都市——广汽本田SUV家族媒体试

2020-04-27 17:52: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游弋新都市——广汽本田SUV家族媒体试驾南昌站活动圆满成功

在广汽本田的理解中,SUV已不再是尘土飞扬的越野车,不再是豪迈和粗犷的象征,而是一种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以广汽本田为旗下SUV赋予的产品力和驾驶魅力为例,SUV产品应当是都市生活的最佳伙伴和新都市风范的象征。在疫过天晴、美好重新来临的特殊时间节点,一次关于新都市生活的美好探索之旅由此展开。


4月26日,广汽本田南昌区域,在南昌国际体育中心举办了“游弋新都市——广汽本田SUV家族媒体试驾南昌站”活动,省内2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受邀参与活动,于明媚春光之中,充分感受了广汽本田SUV家族冠道皓影缤智三款车型的优秀产品力和驾驶体验。


以个性,游弋都市时尚——2020款新缤智(VEZEL),时尚与实用的“都市精享伙伴”, 220 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不仅拥有瞩目风靡外观,动力方面同样不容小觑,可倒式后排座椅,精奢空间设计,即使长时间乘坐,也能告别压抑感,享受安逸与舒适。


以倾艳,游弋惊鸿魅影——放在整个紧凑型SUV市场,皓影的外观都是毋庸置疑的出色, 全新SUV的外形设计上呈现出很强烈的“高级感”和“精致感,作为广汽本田首款混动SUV,皓影(BREEZE)锐·混动搭载全球超高效能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电机最大扭矩315N•m、发动机最大扭矩175N•m,在输出强大动力同时,实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9L的燃油经济性。它天生自带SHARP(锐利鲜明)和 ELEGANT(优雅考究)设计美学外观,还配备本田首次搭载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广汽本田首次搭载的脚踢式电动尾门等领先技术,将给消费者带来兼具环保与激情驾驭的“本色”价值生活。


以悠享,游弋人生高度——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演绎现代都市豪华,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车型, 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142kW/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具有超宽的最高扭矩范围(2000-5000rpm),提速持续提升,具备傲视同级的动力输出,可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还兼顾综合工况最低油耗7.3L/100Km,全系适配国六标准。大五座的概念不可忽视的是空间要足够大,新款冠道拥有4858 x 1942 x 1675(mm)宽大车身、2820mm越级轴距,同时还能90°开启后车门,更具礼宾级待遇;平坦的后排地板,满足后排每个乘坐人员的自由与舒适;大容量后备箱,自由出行不受拘束。全新车型带来的个性化的设计、强劲畅快的驾驶感受、宽敞的室内空间、全方位的安全等的全面升级,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度将不可估量。


以更具新都市风范的产品设计、更出色的产品力,为驾驶者创造更具质感的驾驭体验,让驾驶者与座驾一起,游弋更美好更具风范的新都市生活,是广汽本田SUV家族的产品愿景,通过此次试驾活动,我们相信广汽本田有实力能够保持行业第一梯队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在行业不断变革的未来,广汽本田能够不断探索梦想,让梦走得更远!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