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长安逸动PLUS:10级超值家轿,长得好看

2020-07-27 12:21: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长安逸动PLUS:10级超值家轿,长得好看动力强

 

在中国汽车市场中,紧凑型家轿细分市场几乎被合资品牌车型所垄断,能在该市场中展露头脚的自主品牌车型屈指可数,长安逸动便是极具代表性的车型。



自2012年首款车型上市以来,长安逸动系列累计销量已经突破百万辆大关,成为了中国车市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今年3月,第三代逸动变身逸动PLUS再战中国轿车市场,上市后连续三个月销量便破万。销量的节节攀升,与逸动PLUS越级产品实力息息相关,例如更加潮流的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体验、发动机强大的性能优势。



7月25日,长安汽车在南昌国体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品质进化、焕然芯生”的逸动PLUS媒体试驾体验活动,通过多路况场地驾驶体验,让更多人了解这款国民家轿强大的产品实力。


多环节体验,感受逸动PLUS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特邀知名媒体、网络红人、经销商参与,他们通过详尽的产品讲解与丰富的专业赛道试驾环节,深度驭鉴“八年陪伴 三代进化”而来的逸动PLUS的品质魅力。

为了深度感受逸动PLUS,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多个环节,例如产品亮点讲解、静态对比品鉴、汽车特技表演、动态试驾、对比试驾、360度全景影像汽车体验等等,不管从静态还是动态,都让你有机会全方位的了解车型。

同时,森林级清洁空调系统、TV投屏、行李箱尾门感应、AI小安在线语音交互功能等亮点,让体验者真切感受到来自逸动PLUS的智慧科技、澎湃动力和极限性能。


不仅如此,在试驾会正式开始前,专业讲师从动力操控、科技配置、造型设计、悦享品质、整车安全等角度对逸动PLUS进行深度讲解。此外,为确保嘉宾在试驾过程中获得充分又安全的体验,活动特邀专业试驾教练为现场来宾讲解试驾项目、规则以及安全注意事项。

除了户外场地丰富的动静态试驾体验之外,长安汽车还为现场的嘉宾准备了极限的汽车特技表演、360度全景影像汽车体验、集赞赢油卡等活动,让人们尽情徜徉在逸动PLUS的魅力潮流中。

匠心传承,亮点大揭秘

当下,90后已经成为购车的主力军,他们特立独行,喜欢潮流的事物,因此对选择爱车变得更加挑剔,其中,10万级家轿市场是他们购车的首选方向。

纵观在售的10级轿车领域,别克英朗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凭借不错的产品实力,加上合资身份的加持,销量一直居高不下。那么,逸动PLUS如何去获取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呢?答案是:高品质。



针对当下购车人群偏向个性化的诉求,自主轿车对标合资的实力,已经从一开始颜值、配置、性价比,向智能化转变。


其一,经过全新进化的逸动PLUS已经完全具备国际风范了,逸动PLUS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的前脸,分别是偏向稳重风和运动风,极大的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其二,逸动PLUS搭载的ACC-SG停走式自适应巡航可跟随前车停车起步,前方有车时可自动调节车速,控制与前车的距离,这些安全配置对喜欢长途自驾的朋友真是安全舒心。



其三,在车内空气净化方面,逸动PLUS全系搭载了PM0.1级复合抗菌抗病毒滤芯,在经历了本次疫情过后,空气质量和呼吸健康已经成为了车辆安全的重要考核指标,能有效阻隔病毒附着颗粒及其他粉尘颗粒,从根本上为消费者健康提供最佳的车内环境。


其四,动力的提升是消费者买单的重要原因,逸动PLUS为其提供了一台蓝鲸NE 1.4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这台1.4T发动机即便与朗逸搭载EA211 1.4T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


总结:

通过此次试驾,我们可以看见逸动PLUS针对消费者喜欢的素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例如采用更加年轻化的外观造型,搭载更强的动力总成以及进一步丰富了车辆的配置,进一步诠释“PLUS”的含义。相信此次活动结束后,会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长安大家庭,享受品质用车新生活。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