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助力防疫新出行-领克06新选择

2021-08-23 15:39: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助力防疫新出行-领克06新选择

现在疫情反反复复,大多数人依然正常出行。作为车主,应该如何做好清洁,在这特殊时期使用车时应该如何防疫,在这特殊时期做到出行无忧呢?


除了通风,行驶中还需注意哪些细节?

在行车过程中需要做到哪些具体的防疫措施呢?

一,当车内仅有驾驶员一人时,一定要关闭车窗,同时开启内循环。

二,在行驶过程中,如果搭载其他乘客,可尽量保持最远距离,且需开启车窗或空调外循环,保持车内空气时刻流通。

三,当行车前或停车后,一定要对爱车进行一些必要的消毒措施

四,在完成消毒工作后,有条件的情况下,强烈建议在车上准备一些一次性口罩、手套、塑料袋和消毒喷雾剂、消毒液、消毒湿巾、纸巾、毛巾、护目镜等物料,以备不时之需。

五,当乘客下车后,将使用过的一次性手套或口罩用垃圾袋封好,扔到指定地点。且同样有必要对座位和乘客可能会触摸到的地方进行消毒杀菌。

六, 如果天气好的话,也可以将车辆停在阳光照射的地方暴晒,用最普通的方式——紫外线消毒,这样可以减少了病毒入侵的几率,保障身体健康。


我们该怎么清洁自己的爱车呢?领克06的抗菌有效率高达99.9%的抗菌方向盘,为车主防卫好了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深林”五重空气净化系统,通过整合远程车窗透气、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PM2.5/CN95级空气滤芯以及负离子发生器,五套系统联动,实现空气净化的生态闭环。五重净化的功能联动,为车主和家人提供了安全健康的车内空气环境。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