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中升南昌广丰第四代全新汉兰达首位车主

2021-08-27 21:25: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中升南昌广丰第四代全新汉兰达首位车主交车圆满达成

更高处 尽揽天地—第四代全新兰达 广丰𝐓𝐍𝐆𝐀家族首款豪华大型𝐒𝐔𝐕 2021年8月25日 广汽丰田南昌中升火炬店交车仪式隆重开启

生活要有仪式感 生活需要点缀 交车也需要点浪漫与精致 今天广汽丰田南昌中升火炬店迎来了 我店首位尊贵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主万先生一家

万先生五月份通过广汽丰田订车新模式丰云行APP下定选择第四代汉兰达车型版本、车身色、内饰色等信息,然后通过丰云行APP随时查看车辆生产排期、生产、运输、到店、交车时间节点,同时丰云行APP都会给用户发送提醒,做到新车交付心中有数。经过两个多月等待,万先生爱车终于抵达广汽丰田南昌中升火炬店。

为了感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主万先生选择,

广汽丰田南昌中升火炬店我们特地举办了别具匠心的交车仪式


所有的准备就是为了给客户不一样的惊喜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


希望往后的日子里,万先生一家与爱车能有更多美好的回忆;

感谢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主的信任与支持;

愿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陪您跨越城市山河;

有全新第四代汉兰达相伴 从此一帆风顺。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依托丰田TNGA架构和先进HEV混动技术双重加持,带来全面革新的产品魅力;行业内率先导入数字化线上订车服务系统,带来全程可视化的便捷购车体验。从产品到服务,无不体现汉兰达对“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践行,全面夯实服务体系能力,引领豪华大型SUV新浪潮。新车推出2.5L双擎两驱和四驱共6大配置版本,厂商建议零售价26.88万-34.88万元。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在同级中率先实现混合动力搭载,导入TNGA 2.5L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电池容量更大,综合功率更高,百公里油耗低至5.3L,成为该级别中续航超1000公里的豪华大七座SUV,实现大型车与高续航的完美兼得。


新车四驱版本车型配备全新E-FOUR电子四驱系统,采用前后轴双驱动电机设计,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大范围调节。不仅起步更稳定、过弯更灵活、脱困更迅速,还能让驾驶者体验前所未有的后驱推背感,在保证日常城市用车的同时,也不丢失良好的越野通过性,驾驶乐趣倍增。

该车搭载全新车机系统,导入包括12.3英寸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面容ID识别系统、HiCar/Carplay/Carlife等在内的车载智联系统。支持地图导航、在线音乐、语音识别、家电连携、生活服务、小程序、支付等丰富的生态服务功能,打造车机即手机的交互界面,为用户提供全新“智能座舱”豪华享受。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还升级导入“丰云悦享”智行互联服务,实现手机对车辆的远程控制,让智能便利触手可及。时刻在线与世界互联,包括车况查询、悦享停车、远程空调、防盗提醒、车辆定位等14项智能远程服务,用户可随时掌握车辆情况,打造“车-家-手机”全域连携的全新智慧生活新体验。

基于TNGA架构彻底换代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车身尺寸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超越想象的豪华SUV驾乘空间。与上一代相比,车长增加75mm,轴距增加60mm,长宽高达到4965mm/1930mm/1750mm,轴距2850mm,成为广汽丰田TNGA家族首款豪华大型SUV。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搭载最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实现准L2级自动驾驶,在原有功能基础上细化使用场景,进一步提供更加安全的出行保障。

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丰富便捷的日常安全配置,包括HUD三屏联动智能显示、流媒体内后视镜、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PVM全景监控系统、全系标配TPWS胎压监测系统(带数值显示),力求在各种用车场景下,都能确保车主用车的安全与安心。被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7个SRS空气囊。同时,新车采用基于TNGA架构的全新GOA高刚性车身,全车590兆帕及以上超高强度钢比例提升,安全性更高,行驶更稳定。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