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当潮玩成为一种趋势,比ChinaJoy中潮车

2021-08-30 21:47: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当潮玩成为一种趋势,比ChinaJoy中潮车更多的南昌国际车展来了!

2021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后文简称CJ)于近期圆满闭幕,作为泛游戏圈的“春晚”,今年的CJ将“跨圈”玩到了极致。

除了主力游戏厂商展台依旧火爆之外,以上汽大众比亚迪欧拉等车企(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届CJ的车企大约共有6家)为代表的众多非游戏品牌也get到了符合自身特点的“跨圈”玩法,活动组织得有声有色,吸引了不少观众的主动参与。



不难看出,如何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是当下每个行业亟需思考的问题,车展也不例外。

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南昌国际车展已从早期单纯的汽车展会,发展成为南昌汽车会展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广泛覆盖游戏、二次元、音乐、电竞、美妆、美学各个领域的爱好者及广大年轻群体(在年龄层次上以18岁-34岁为主),他们乐于为兴趣和潮流买单,愿意尝试更新鲜、更前卫的事物,也因此吸引了大批希望提升年轻化形象、试图增强与年轻人紧密度的非汽车厂商慕名前来“圈粉”。


今年,2021第十六届南昌国际车展将于10月1日-4日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本届车展集结了大批潮玩品牌及活动来到现场,特设千平潮玩专区,潮鞋、滑板、痛车、hip-hop表演、低价周边手办、国潮美陈打卡区、二次元cosplay、文创集市,还有数十名潮人KOL到场教你穿搭,更有潮流电竞设备等你来抽奖。



汽车展台部分,出席CJ展的6家车企都将携CJ同款展具亮相车展现场,还原CJ现场盛况,国风、赛博朋克、激萌等风格特异的展台上更有潮车X黑科技联动展示,将“潮玩”进行到底!


作为南昌汽车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本届南昌国际车展将在过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全新升级,聚焦科技变革时代汽车产业及会展行业的发展和提升,紧密结合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强劲需求,经过异业逐年的衍生积淀,在成功进阶成为以汽车为主,覆盖艺术、潮玩、智能科技等相关领域的数字娱乐产业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的基础上,主打“潮玩+”这一汽车会展新生态,以潮玩助推传统车展新体验,

把握新科技脉搏,集中展示汽车及会展产业前沿理念和高品质内容产品,为数十万观众带来更全面、更丰富的观展体验,呈现绿色健康的新型娱乐文化,透露出我国汽车会展产业蓬勃发展的旺盛生命力。相信在2021年第十六届南昌国际车展上将为大家呈现更多精彩!

联系我们

2021第十六届南昌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时间:10月1日-4日

地点: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购车热线:0791-87510648

官方客服号:ncgjcz001

官方微信:南昌国际车展

官方微博:@南昌国际车展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