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昌> 新闻>正文

我们的家宴——吉家宴南昌站圆满落幕

2021-12-27 17:34:3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我们的家宴——吉家宴南昌站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18日,一场专属于吉利车主的专属家宴“我们的家宴南昌站”在南昌凯美格兰云天大酒店正式开席,近170余吉利家人参与了此次活动。从2016年开始,"吉家宴"就作为用户品牌固定在每年春节前举行,并成为吉利品牌和客户之间常态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吉家宴"更见证着吉利对用户服务的不断升级。

现场氛围如火如荼,极具年味。包含了写对联及糖画年味活动区,满载对新年即将到来的美好愿景。

 

活动现场互动节目丰富多彩,嘉宾参与热情高涨。

 

江西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吉利汽车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截止目前,2021年已经有35000多位新车主加入江西吉利的大家庭,2021年吉利品牌在江西的市占率位居全品牌第4,继续蝉联自主品牌之首。

这是一场家宴,属于我们,也属于每一位吉利家人的家宴,是吉利让我们团聚在一起成为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它是2021年历练的终点,它亦是开发新天地的起点。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两年,三年……吉利一直伴您左右!祝每一位吉利家人们新年万事如意!

南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