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5搭载2.0T蓝芯发动机 店内实拍

2016-10-19 14:45: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aine

荣威RX5,这款车可以说是荣威10年经验的集大成者,新车不仅造型大气时尚,还搭载了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开发的智能车载系统,号称国内首款互联网汽车,因此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网友们的关注,那么小编就带大家好好欣赏一番。

源于“律动设计”的原创高颜值

RX5是上汽荣威首款采用了“律动设计”语言的车型,在它身上我们也看到了这种概念的成功。整体阳刚、大气的外观充满了SUV粗犷、豪放的劲头,矩阵式前大灯格外吸引眼球,车身上采用平直、刚硬的线条带有浓重的德国味道。RX5把传统和时尚结合得非常完美,过多少年看多少眼也不会让人觉得腻,不过分地说它的设计实在是让人挑不出毛病。

高配车型搭载了同级别少见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其由24颗LED芯片组成,同时配有自动大灯功能。

RX5车身尺寸长4545mm、宽1855mm、高1719mm、轴距2700mm。

人性化设计与智能配置

进入到车内,眼睛不由自主得就停留在中央的10.4英寸大屏上面,吸睛能力极强,并且高科技味道也很浓。RX5内饰的不简单之处就在于大面积使用了软性搪塑和真皮材质,覆盖面积达到了80%,做工的精细度也是与用料非常匹配,整体档次感那就不用说了。

高配车型配备了10.4英寸触控屏、7英寸仪表盘,另外还搭载阿里自主开发的YunOS for Car操作系统,同时舒适性配置与安全配置也非常丰富,在实拍的高配车型中我们见到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AUTOHOLD功能、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360°全景影像、电动尾门。

大空间大满足

空间方面,RX5也同样给我们送上了满意的案卷。前后排的乘坐空间都是非常宽敞,丝毫不会感觉到会有压迫感,头部和后排的腿部空间都是相当的充足。

储物空间能满足日常所需,后备箱容积很大,后排座椅放倒还可以增加扩大容积。

2.0T蓝芯发动机

RX5 30T搭载了由上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前期上市的为传统动力版本,未来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荣威RX5的亮相不仅将此前Vision-R概念车上的律动设计理念变为现实,赋予了足够惊艳的外观造型,同时它的“内芯”也足够强大,有着与锐腾相同的动力组合,保证了它出色的运动性能。其实光凭借这些指标,荣威RX5已经是一位实力不凡的选手了,但上汽又将“互联网汽车”的概念加身与RX5,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加上智能的互联系统,让RX5的成为了一台好看、好开、好用的全面选手。

 

感谢江苏华海和成荣威4S店提供实拍车辆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2 号

电话:025-528867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