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搭载2.0T 南京至宝实拍全新4系轿跑

2020-09-28 16:5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9月26日宝马全新4系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25i和430i两个动力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36.38-45.98万。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相比奔驰C级轿跑的1.5T/2.0T在扭矩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相比此前的7系、X7等车型,4系第一次使用了上下贯穿式的双肾中网,辨识度确实很高。

近日全新4系展车已经到店,凤凰网汽车南京站编辑也于近日走进店里,带大家看看全新4系有哪些亮点。

外观 竖置双肾进气格栅是焦点

全新4系双门轿跑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竖置双肾进气格栅,内部镀铬装饰呈点阵式排列,格栅两侧进气口造型夸张,整体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两侧大灯组内部标配LED光源,高配还提供选装Laserlight激光大灯,在时速超过60kph之后,照明可以达到550米。

车侧线条流畅,车身尺寸为4773/1852/1395mm,轴距2851mm,相比F32分别增加了103/27/8mm,轴距增加41mm。继续采用无框车门,尾部造型与8系较为相似,肌肉感十足,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内饰 科技配置更丰富

内饰方面,宝马全新4系双门轿跑采用与3系相同设计语言,不过相比老款车型在豪华感、科技感的营造方面有了明显提升。新车中控、门板等使用大面积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同时还配备智能感应氛围灯。

配置方面,全新4系双门轿跑标配三区自动空调、防眩目驾驶员外侧后视镜、前排电动座椅(带主驾驶记忆)、安全带推送功能、前碰撞预警及制动辅助、车道纠偏辅助、带倒车影像的泊车辅助、50米循迹倒车灯多项配置。

动力组合 2.0T高低功率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4系双门轿跑在国内将继续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动力,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的B48系列2.0T发动机扭矩参数提升较为明显,相比同级竞品C级轿跑优势明显。

南京至宝

南京至宝作为南京全新的一家BMW领创经销商,采用的是BMW全新的领创概念和设计标准,展厅运用了很多数字化的科技手段及做了很多场景化的功能分区,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有归属感的品牌和服务体验。

新店中的数字化科技“加持”客户体验旅程,更加激发客户探索热情。展厅内的电子服务屏显示产品参数、价格等信息,方便客户实时查看。客户无论在展厅内外,都可通过多媒体平台接受到最新产品和服务信息。通过优化各环节业务流程,电子化办公和多媒体一体化管理,大大提升店内运营效率,缩短客户等候时间,全方位改善客户整个购买体验。宝马正在努力优化现有功能,并致力研发更多的数字化应用。

除为客户营造轻松的购车环境,南京至宝更拥有通过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的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将为广大客户带来一流的专业服务。

感谢南京至宝4S店提供实拍车辆

销售热线:025-8717 6668

售后热线 : 025-8717 3377

地址: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双龙大道2881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