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C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开玩笑 两万元新C4L 1.8L带回家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五一小长假过去了,但是春末夏初的好天气将随着晴朗的阳光悄悄降临全国大部分地区,音乐节、旅行、聚会、野餐……想出游的愿望是不是已经把心挠得痒痒的?定下路线,约好朋友,备足装备,我们出发啦!等等,你还差一个出行的好伴侣,一辆动力均衡、空间充足,外观内饰极美的家轿——东风雪铁龙新C4L!如果现在告诉你,只需两万就可以把新C4L 1.8L车型带回家,你信么?

最近,东风雪铁龙针对新C4L 1.8L的车型推出一系列的信贷和促销活动,无论你喜欢的是低首付还是低利率(甚至是零利率),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零利率低首付24个月

特点:利息为零,最低首付仅为20%,最长贷款期限为两年。

例解:以C4L 1.8L手动领先版为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13.19万,选择两年贷款方案的话,利率为零,最低首付20%,即2.6万,贷款期限最长为24个月,月供仅5400

二.低利率低首付36个月

特点:利率低,最低首付也仅为20%,最长贷款期限为三年。

例解:以C4L 1.8L自动领先版为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14.09万,选择三年贷款方案的话,最低首付2.8万;利率仅为8.08%,贷款期限最长为36个月,月供仅为4400元。

三.“乔首易贷”——低首付五年还

特点:免手续费,最低首付仅为20%,最长贷款期限为5年,且附赠相对应年份的安全管理服务。

例解:以C4L 1.8L自动豪华版为例,市场指导价为人民币14.69万,选择五年期乔首易贷的话,最低首付20%,即2.9万,利率为11.99%,月供仅为3266元。

1.8L车型配置对比

作为一辆高性能动感中级车,新C4L自上市以来,就一直以浪漫的法式风情、卓越的动力体现、人性的科技配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广受消费者欢迎。新C4L 1.8L的四个版本——手动领先版、自动领先版、自动豪华版、自动尊贵版的官方指导价分别是13.19万元、14.09万元、14.69万元和15.79万元,在整个中级车市场中依然很有竞争力。

全新C4L主推1.2T新动力车型,但最适合家用的1.8L车系还是得到了部分升级,而且有四款车系可供选择。作为C4L的起步价,1.8L的手动领先版在配置方面并不“乞丐”,保持全系标配的主动安全配置、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等,当然在真皮座椅、天窗、中控彩屏的缺失也是低配车内饰一眼就能看出来的。

而1.8L自动领先版除了变速箱不一样,配置方面与手动领先版如出一辙,还少了自动启停配置,价格上贵9千元。所以选择自动挡1.8L的C4L的用户可以考虑到豪华版这一级别,尽管贵了6千元,多的配置可不止这个价值,其中多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驾驶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加热、中控7英寸彩屏等。

更具优势的1.8L自动尊贵版虽然在价格上贵了1.1万,但配置也更加的豪华,自动头灯、自动空调分区控制、后排出风口、感应雨刷、真皮座椅、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帘等,人性化的电子辅助和安全配置将全面提升驾乘者的驾驶乐趣。

车型点评:1.8L的动力对于家用来说足够优秀,车内配置也充满选取价值,足够大的车身空间和更运动的底盘依然是新C4L最大的卖点。吸引人的价格搭配便捷划算的信贷产品,现在想要入手新C4L 1.8L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雪铁龙C4L
雪铁龙C4L
指导价:10.69-14.91万元
1.2T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9-14.91
紧凑型车
1.2T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