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蔚来汽车-EC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蔚来全明星阵容首次亮相南京车博会

2020-07-27 13:3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7月24日,河西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的2020年第13届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京车博会)上,蔚来携全球最快无人驾驶汽车纯电动超跑EP9、全新ES8、ES6齐聚车展现场,除此以外,赛道版ES8也将在车博会重磅登场,开启南京首秀。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标杆品牌,蔚来汽车在过去的5、6月两个月连续交付量创下历史纪录,2020年二季度更是首次单季度交付量破万……今年的开场,蔚来可谓好消息频频,格外惹人瞩目。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头部品牌,蔚来汽车不仅产品性能、舒适化、智能科技方面获得大众认可,其“用户企业”自居的服务理念也是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全新ES8震撼回归 首秀南京车博会

经过两年的锤炼,蔚来全新ES8带来180多项升级优化,再一次定义智能电动旗舰SUV。该车搭载了前永磁后异步的双电机组合,百公里加速4.9秒,最大功率可达400千瓦。

霸气的X-bar外观设计,以及分体式LED大灯组尽显前卫与科技。"驾驶者关怀"的座舱设计理念、丰富的科技舒适配置,兼顾了豪华与科技感。无论是从细节还是到整体,全新蔚来ES8都表现出设计上的一丝不苟。卓越的性能、更长的续航、更精致、更科技。

蔚来ES6成最受欢迎SUV 蝉联新能源销冠

作为国内老牌造车新势力的主推之作,蔚来ES6在6月卖出2476辆,同比增长达到499.5%。5月份更是荣登豪华纯电动SUV 销量排行榜第一名。截至5月,ES6累计上险数已达20637台,已连续9个月蝉联豪华电动SUV第一名。并且在包含燃油车的“豪华中型SUV”及“豪华中大型SUV”榜单中,蔚来ES6和ES8均榜上有名,表现出色。

源自赛道冠军基因

EP9 、赛道版ES8  重磅登场

车展当天,最耀眼的莫过于展厅中央的那一抹亮蓝身影,引得众人侧目。全球最快的无人驾驶汽车——蔚来EP9纯电动超跑,曾在全球诸多知名赛道刷新过最快圈速记录。更是因为此前曾为蔚来汽车的主要投资人限量生产了6台而带有极强的神秘色彩。除了极具超跑范儿的外形内饰设计外,精密调教的点驱动力、诸多空气动力学设计更是EP9的亮点。从霸气侧漏的X-bar外观设计,到内置的高性能动力系统,EP9的赛带基因都在蔚来ES8与ES6身上得到了充分继承。

除了惹人注目的EP9以为,现场还展出三款赛道版ES8,这是基于ES8专为中国电动场地挑战赛CETC而打造的指定用车。大量的赛事化改装使其运动性能比民用版本更为强悍。久经沙场的赛道版ES8这一次助阵车展,也是南京首秀。

续航可达615KM,蔚来EC6轿跑惊喜上市

碰巧的是,南京汽车博览会当日,蔚来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于成都车展正式公布官方配置和官方指导价格。EC6共推4种NEDC续航版本,包括430km、605km、440km和615km,最快0-100km/h加速4.5秒,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8-52.6万。即日起开启大定,预计在9月下旬首批交付,其中100kWh版本将在12月份交付。

此次EC6在继承家族风格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不少亮点。轿跑式车身设计塑造出兼具动感与优雅的车身比例;一体化穹顶式玻璃车顶采用双层高强度钢化玻璃,总面积达2.1平方米。内饰延续“第二起居室”蔚来EV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首次采用创新的Haptex和织物镶拼材质座椅,搭配全新的喜马拉雅棕内饰主题,带来时尚且温馨的舒适体验。真正打造了一款好看、好玩、好开的智能电动轿跑SUV。

8月10日前支付EC6大定,并在2020年12月31日前提车的用户,可享限时购车四重礼。此外,所有购买蔚来EC6的用户,还将体验到蔚来的购车新玩法。用户支付2万元定金后,即可解锁惊喜盲盒,赢取独特权益和缤纷好礼,总共有6,666个限量号,对应6,666个惊喜盲盒,具体玩法参见蔚来App。蔚来电池租用服务(Battery as a Service)的详细方案也将在近期公布。

15位车主志愿者助阵蔚来

车展当天,还有有一群特别的身影出现在了蔚来展台,他们就是蔚来车主志愿者。很多人会问车主志愿者是什么?来自南京的车主曹先生说:“蔚来的车好,服务也好,我见证了蔚来的成长,现在我想把好的东西分享给更多人!”车展当天,志愿者们会负责一部分引导人员、讲解车型的工作,有着真实丰富的用车体验,再加上严格的“岗前培训”,想必这些志愿者们服务会更加周到!

除了车展,在蔚来中心及蔚来的很多活动中,你都能看到这些忙碌的身影。这些志愿者不仅仅是车主,更是蔚来的朋友,与蔚来一同前行的队友。

现场体验NIO House 开启愉悦用车生活

蔚来车主与朋友们的自由空间和生活方式,不止于车——NIO House是蔚来为车主朋友们精心打造的全新生活空间。在这里我们准备了轻松舒适的休息区域、蔚来专属咖啡饮品、独立的读书空间,还有可预订的会议室和工作室。NIO House每周都有缤纷多彩的车主活动。蔚来十分欢迎车主携家人、孩子一起,在NIO House享受不一样的家庭时光。这次车展,蔚来打造了一个mini 的NIO House,把蔚来范儿的生活方式直接带到了现场!

车展派发夏日限定手袋 格外引人喜爱

蔚来汽车作为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NIO Summer(蔚来之夏)是蔚来为用户量身定制的夏日品牌活动。每年夏天,蔚来都会精心设计一系列的夏日活动,邀新老朋友一起,解锁蔚来范儿的夏日体验。车展当天,蔚来也为新朋友带来了夏日好礼。现场留资即可获得NIO Summer定制手拎袋,每日限量100个!除此以外,7-8月试驾体验、定车的朋友都将获得一份特别的夏日礼遇!

蔚来南京公司门店布局

蔚来中心 | 南京新街口

南京市中山路75号中心大酒店首层

蔚来百家湖全功能中心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中路111号

蔚来空间 | 南京金鹰世界

南京市建邺区应天大街888号金鹰世界6层

蔚来空间 | 南京东麒路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天行路5号

蔚来空间 | 扬州五彩世界

扬州市京华城路8号西门入口处

蔚来空间 | 镇江协信光时代广场

镇江市润州区中山西路92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蔚来EC6
蔚来EC6
指导价:35.8-41.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8-41.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