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 越尽千帆仍是良胎

2021-01-08 10:14:3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现如今,很多车友越来越愿意购买SUV,相对于轿车,SUV有着更大的空间,车身更高,底盘更高,视野也更加开阔。而且,现在年轻人除了在城市里开车,也更愿意开着爱车,外出越野一把,所以对于很多SUV车主来说,选一款好的轮胎很重要。佳通越野AT100作为一款全路况胎,就受到广大SUV车友的喜爱。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楔式花纹设计,提升砂石路面抓地力

佳通越野AT100搭载了佳通 AdvanZtech 领悦科技平台下的履带强固技术,为了保证在恶劣路况能够正常行驶,这款轮胎有着独特的楔式花纹设计,有效的提升砂石路面的抓地力,也有效提升了恶路通过性,让驾驶者即使面对恶劣的砂石路面也可以轻松自如的应对。

对于SUV或越野车来说,尖石子对轮胎的破坏性也是很恐怖的,但有了佳通越野AT100就可以少操很多心。佳通越野AT100强固的胎体可以不惧碎石的冲击,更多的天然胶含量的胎面配方,保证了轮胎更耐磨耐撕裂,减少轮胎损伤。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可以说非常适合中国复杂的路况了,涉山涉水都不在话下。
 

 

喇叭型主沟设计,无惧积水路面

雨天也非常考验轮胎的性能,因为雨天会导致驾驶者视野清晰度下降,同时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减小,很容易发生意外。而佳通越野AT100的喇叭型主沟设计,保证了轮胎拥有强大的排水功能,无论是遭遇大雨天气还是通过积水路况,都能很好的兼顾排水性能、刹车性能及操控性能,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同时也让轮胎花纹具有更好的自洁性,不会因花纹嵌入碎石而影响抓地力。值得一提的是,佳通越野AT100还有“S”型的中央筋条设计,增加了轮胎的牵引力,使其能够有更长的行驶里程。
 

 

浸胶式钢丝带束层,防止水汽对钢丝的腐蚀

除了楔式花纹设计、喇叭型主沟设计及“S”型的中央筋条设计,佳通越野AT100还采用了浸胶式钢丝带束层,能够很好的防止水汽对钢丝的腐蚀,让胎体更耐湿的行驶,即使经常面对泥地与积水路段也会有更好的表现,这无疑又为出行添了一份安全保障。

如果您是一名越野爱好者,那么佳通越野AT100绝对是不二之选。如果要问佳通轮胎质量怎么样?真的可以说“越”尽千帆,归来仍是良胎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