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EVCARD全时租赁 多城多地多福利

2021-01-08 10:17:4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从分时租赁到全时租赁,从电动汽车到全系汽车”上汽集团旗下共享汽车EVCARD全时租赁已完成战略升级,打造在线全时全场景租车服务,力求全面提升服务品质,令租赁方式更贴合受众需求。时至年关,品牌携新品预约日租,在多城多地开展限时惠民活动,回馈“忠实粉丝”吸引“新生力量”,真实展现EVCARD全时租赁所带来的全新体验。

EVCARD全时全场景租车平台

为了最大程度体现品牌诚意,此次限时惠民活动,EVCARD为上海、南京、苏州等多地的新老用户准备了优惠福利,如:注册礼、认证礼、新人专享、优惠用车等等,活动现场仅需动动手指,即可开启0距离用户体验,赢得诸多市民驻足体验。那么,作为共享汽车的鼻祖,升级为全时租赁的EVCARD,究竟魅力何在?

EVCARD限时惠民活动现场

魅力1:电动汽车为主,不限行更环保

荣威ERX5别克VELITE 6……EVCARD首推的品质“日租”服务车型主要采用新能源车,有绿牌加持,既不限行也不限号,在各大城市行驶、停车等都均享有鼓励政策,确保用户不论何时何地出行,都能畅行无阻。无论是多人用车还是长距离用车,无论是空间大小还是续航里程,EVCARD在满足用户不同用车需求的同时,也让开车出行变得更为低碳环保。

和传统车辆租赁要求满油还车不同,EVCARD电动车并不要求还车前充满电,而是有网点负责免费充电,让用户在实际用车过程中,也能节省不小的油费支出。

EVCARD限时惠民活动现场

魅力2:全时全场景租赁,随心租更自由

15分钟提前预约,24小时自助取还,随时下单立即用车,全时段的出行安排EVCARD均能完美满足。以机场、火车站等交通枢纽为基础,以中心城区为核心,从商业综合体到旅游景点,EVCARD科学调整和优化扩增“人-车-网点”的布局,使得网点覆盖范围变得越来越广。作为城市公共交通的有效补充,EVCARD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快速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预约用车服务仅需提前6小时预约,工作人员将车辆整备干净,并保证有80%以上的电量供用户使用。对于需要全天用车消费者而言,更是贴心的服务形式。车辆整洁干净有面子,车辆充足续航满,在冬天开电动车也无忧。

EVCARD预约用车整备中

魅力3:全程出行保障,零接触更享无忧

自助租还、全程零接触,EVCARD在对运营车辆定期清洁消毒的同时,更是严守安全关,首创的“小E健康码”,借助最新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以保障每一个用户的健康出行。不仅如此,EVCARD对用户使用的全周期进行严格把控和监督,从信息安全到出行安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让用户极致安心,确保出行无忧。

EVCARD全时全场景租车平台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