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长城汽车-初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苏宁枫】哈弗初恋南京甜蜜上市!

2021-03-31 13:31: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3月27日,江苏宁枫开展了盛大的哈弗初恋上市会!

我们的客户在进行签到,签到区写满了前来参加上市会的客户名字。

我们的礼品区摆满了送给客户的四季被。

除此之外,我们还为客户准备了小食和饮料。

接下来就是精彩的上市会了。

哈弗初恋的整体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式,特别是前脸部分的设计看上去非常的新颖别致,外观与哈弗H6相比都更有魅力一些。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配备银色镀铬饰条装饰,而且内部的网格装饰立体感十足。两侧的大灯可以说是整个外观部分最大的亮点,造型十分霸气夸张。而且内部的光源设计感十足。

上车时,无需再用传统的钥匙启动车辆,只需将人脸及声纹信息录入车机,即可绑定ID,并根据个人喜好对车辆进行个性化设置,给用户提供更为流畅快捷的登陆体验。行车时,可以通过语音实现车窗升降、空调温度调节、导航控制、音乐、电台、电话、蓝牙免提通话等功能,彻底解放双手,确保行车安全。如遇堵车、等人,12.3英寸液晶中控屏还可以刷抖音、观看爱奇艺视频,反应速度和分辨率均可圈可点,仪式感满满。

从车侧的样子来看,哈弗初恋很好的保持着哈弗品牌旗下车型的特点,强壮的车身线条让它很好的体现出SUV的特点,呈现出了十分明显的力量感。而从反光镜下方延伸至车尾的腰线则让车辆侧面的层次感彰显得更加分明。

尾部造型饱满圆润,尾灯的T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组互相呼应,点亮后的辨识度也很高。隐藏式的尾排则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

哈弗初恋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啦!

感谢南京的媒体!感谢我们的客户!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感谢我舞蹈演员们。

在面对年轻群体成为未来消费市场主导者的大势,哈弗初恋凭借精准定位的年轻化战略在新生代心中烙印下鲜活的品牌形象,充分达成品牌年轻化的迭代升级。哈弗初恋的高颜值、高品质、高实用性以及全方位的越级表现,真的是诚意满载。

哈弗初恋,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喜欢哈弗的小伙伴们,欢迎大家垂询我们小店,江苏宁枫宏业欢迎您的到来!

江苏宁枫哈弗店

江宁店:东麒路汽车园天行路3号      025-87186666

玄武店:东华汽车园红山路90号       025- 52650088  

浦口店:江北汽车园沿山东路9-8-2号  025-58550181

桥北店:桥北汽车园浦珠北路57号     025- 5855868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初恋
哈弗初恋
指导价:7.89-11.2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9-11.2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7.89-11.2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