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AITO南京卡子门大街店车主关爱活动落幕

2022-11-21 15:52: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1月20日,AITO授权用户中心·南京卡子门大街在江宁银杏湖乐园内举办了一场车主关爱活动,总计有22位AITO车主携家人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涵盖了问界M5、问界M7、问界M5EV三种车型。

自AITO品牌去年12月发布至今,已累计交付54000+台,AITO大家庭的规模日益扩大的同时,对于AITO车主的关爱活动也逐渐提上了用户中心的月度规划。

活动当日的流程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主要为露营体验与AITO羽毛球比赛。

AITO授权用户中心·南京卡子门大街为车主们提供了天幕、野餐垫与野营桌椅,方便车主就地享受银杏湖的自然风光。同时也组织了一场相对自由的羽毛球比赛,比赛期间,AITO车主参与热情高涨,男子单/双打、女子单/双、亲子对抗等等多种形式,在这个难得的晴天里,大家挥洒着汗水,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趣。

午间,AITO授权用户中心·南京卡子门大街与山姆会员店一起为车主们准备了丰盛的野餐点心、饮品与水果,车主们自发排队,井然有序,在欢声笑语中品味着生活的美好。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踊跃上台进行表演,在童稚的歌声中,我们仿佛可以看到他们内心的勇气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的下半场则分为两个板块,一方面车主们自由组队进行游乐场设施的体验与游玩,另一方面则是AITO为广大车主推出的“暖冬行动”服务板块,AITO授权用户中心·南京卡子门大街现场为所有参加活动的车辆都进行了免费常规检查、免费玻璃水添加以及免费防冻液添加服务,保障车主们在即将到来的冬天能够安心、放心地用车,后续还可以自驾至卡子门用户中心进行免费的杀菌与除雾。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