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南京> 商情>正文

11.12南京景润博越L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

2022-11-23 11:14:0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1月12日,南京景润开展博越L上市品鉴会活动,该车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雷神混动 Hi・F、Drive-E 系列 2.0TD+7DCT、吉利劲擎 1.5TD+7DCT 3 款动力可以选择,预售价区间为12.98-17.58万元。

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侧面的腰线较为流畅,下方配备了多辐式造型轮毂。车身尺寸方面,博越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70×1900×1705mm,轴距为2777mm,定位为紧凑型SUV。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采用了较为饱满的设计。尾灯采用的是贯穿式设计,并且左右两侧以“Y”字形收尾,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博越L采用环抱式座舱,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中央配备了13.2英寸中控竖屏,与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25.6英寸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组成三屏联动。新车的车机系统搭载了银河OS Air系统,内置高通8155芯片。

配置方面,博越L配备了哈曼 Infinity 的 HiFi 级 11 喇叭音响、 L2级别的驾驶辅助、NOA智能领航、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博越L将搭载1.5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和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马力),峰值扭矩29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25Nm,传动系统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雷神智擎Hi·X混动系统则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

南京景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5-58535088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泰山街道沿山东路9-9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