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五一奥体购车节再惠来袭

2016-04-05 09:58: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ino

凤凰资讯

五一奥体购车节,近60家4S店的现场直销。

五一奥体购车节,5.1小长假,旅游购车两不误。

五一奥体购车节,现场尽享受,多、快、好、省。

五一奥体购车节,订车即可抽取,百份大礼任你选。

下定决心给她惊喜,带她旅行,还得熬到半夜网速好的时候,挤上购票系统,离成功只差0.01秒的时候,却又被验证码打败?悲催!

嗨,你应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带上她,她选辆车,天亮就出发。

五一带她奥体中心西便门选车吧!豪华车、经济车,家轿、SUV都有,不买试乘也是极好的,而且还有实惠价。

2016年五一小长假的这场实诚的车展,是由FM105.8南京音乐广播和凤凰汽车南京站联合举办,不仅给汽车厂商们提供了销售的平台,更是大家深度展示品牌文化的舞台,最重要的是给市民朋友们搭建了一个赏车、购车、比车的大平台。此次奥体购车节是一个实实在在为消费者带来实惠的节日,没有天花乱坠的噱头,没有花里胡哨的秀场,免费入场,服务至上。“费用省下来,全部补贴购车客户,车友会,送奖品”完完全全为客户量身打造,购车送大礼包、布置、车展政策、宣传口号等等均一销售为目的,把真正想买车的人吸引至奥体,是办展宗旨。

为什么要选择五一奥体购车节?

主流品牌扎堆

2016年南京奥体五一购车节展出的车型将是最全最新的,消费者们无需出远门,在自家门口即可享受汽车盛宴。据了解,现在南京市场上所有的主流汽车品牌都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包括数十家汽车主流品牌的海量展车。消费者们不仅可以在现场一饱眼福,更可以亲身体验自己感兴趣的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同级别的竞争车型都可在五一购车节这个平台上进行价格竞争,最后得到实惠的终是消费者们。

现场优惠喜人

\

对于此次奥体购车节,参展的经销商们都拿出了十足诚意。相比展厅价格的高涨,参展商均已做出承诺,“奥体五一车展所售价格低于展厅”,虽然短短几个字,但是已表现出此次购车节希望给予最大优惠的决心。据悉,今年奥体购车节的优惠幅度在业内都属罕见,远远高于消费者平时自己砍下的优惠,确是诚意之作。

活动多多奖品多多

车展期间,多种多样的互动活动、奖品派送将会尽数登场。购车即可参加抽奖,100%获奖机会。全方位嘉年华式的车展,旨在给所有消费者全新的购车体验。欲知更多活动详情,请持续关注【五一奥体购车节】。

更多的最新车辆和更多的购车优惠即将热动金陵,这里将释放年度最低价,是消费者乐享汽车生活、合家共度假期的绝佳圣地。2016年南京奥体五一购车节期待您的莅临!

【更多精彩尽在4月30日至5月2日,南京奥体西便门】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