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福特翼虎焕新上市,超值6666加配不加价

2016-04-06 14:54: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ino

凤凰网 南京站 所谓设计源于生活,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让你体验生活,体验世界,让世界尽收眼底。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精美的细节性设计体现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化素。4月9日焕新上市,新增价值6666元的6大配置:行车记录仪、LED日间行车灯、太阳能胎压监测、LED迎宾踏板、前保险杠护板、后保险杆护板,显得魅力十足,活力四射。继续与车主一起勇敢向前,感受无尽的探索之旅。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不仅会搭载全新调校的涡轮增压引擎,还有望对外观进行小幅改动,从而使其在造型方面更为动感。这么完美的设计更能迎合我国消费者的审美习惯

行车记录仪

超清画质、大广角摄录、紧急录像免覆盖式存储,多重实用功能,精准捕捉旅程中的每个瞬间,实时记录春日里最美的风景

LED日间行车灯

炫目耀眼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大幅提升前脸的时尚感,还在行车过程中增加车辆的辨识度,让行人和其他车辆及早察觉,保障旅程一路安心满载。

太阳能胎压监测

精确监测,让你对胎压状况了然于胸,为春日出游提前做好万全准备。同时,采用太阳能取电、无线数据传输,带给你极为简便的操作方式。

LED迎宾踏板

集美观与实用于一体的LED迎宾踏板,让家中的孩童、老人,在上下车时倍感轻松。踏板采用优质不锈钢锻造,既保护爱车门槛,也能防撞放蹭。

前保险杠护板

银色护板棱线分明,在增添美观性同时,也加强防护性。所构成的高接近角,有效提高车辆的通过性能,无论是畅玩山水,还是爬山越岭都灵活自如。

后保险杠护板

100%贴合原车,丰富车尾的层次感。杠体坚韧牢固,当发生意外情况时,提供有效保护。

即日起购福特翼虎,还可享买车0购置税和0元享主险,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交强险、不计免赔险,优惠最高达3.5万。此外,4月1-15日前往长安福特南京福联4s店展厅,购翼虎即享超高购车补贴2000元!4月15日前提车即可使用!

这个活动对于我们这些爱车族来说,不可不谓是一个好消息!相信,这个活动会引起众多爱车族的关注,也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款新上市的汽车所掀起的又一轮的爱车狂潮。”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限量版,4月9日焕新上市,新增价值6666元的6大配置,欢迎莅临!

更多优惠详情与购车信息欢迎到店咨询。地址:南京福联大明路店(大明路217号)电话:025-52430777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