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至上魅力 捷豹F-PACE区域静展即将揭幕

2016-04-08 14:18: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捷豹F-PACE在莱茵河畔上演的“飞火流星”至今还让人津津乐道,这款车所拥有的前卫设计与先进科技令它在2015年上市便惊世。如今,由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4S店,为您精心打造的F-PACE区域静展将在4月16日倾情上演,捷豹F-PACE与捷豹XE,将再次诠释来自捷豹的英伦魅力,并让人们见证捷豹的独特魅力与至上美学。

全新捷豹F-PACE的设计灵感源自F-TYPE,是一款有着跑车基因的SUV。从凸起的发动机罩到鲜明的尾部腰线,其动力澎湃的外观让人过目难忘,赢得无敌回头率。

F-PACE不仅拥有捷豹跑车的前卫外观设计,而且完美融合全方位实用、宽敞的奢华内饰设计,魅力独特。这款高性能全新跑车型SUV将最大的驾驶快感与效率完美融为一体,同时给人带来跑车级的操控和令人侧目的美丽外型,兼具日常实用性和效率。

  

捷豹F-PACE的至上空间享受让人流连忘返。宽绰通透的座舱空间,带来从容自如的私密享受,考究的工艺,平添了贵族的优雅气息。同时它还拥有领先同级别车辆的超大行李空间,更有全景天窗,与14向电动座椅调节,为车主带来全方位尊享体验。

  

捷豹F-PACE在科技配置上更是令人刮目相看,无论是平视显示系统,活动钥匙,还是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都能让每次旅程更加轻松更加自在。 先进的InControl多媒体系统则在提供丰富娱乐的同时,也让您随时保持与外界联系。捷豹先进科技将帮助用户提升驾驭体验,保证乘员安全。

现场将同时展出捷豹XE车型,捷豹XE是捷豹迄今为止最先进、最高效、最精致的轿跑。不论从动感十足的外观,源自F-TYPE的纯正跑车基因还是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来看,无疑都是一款追求尽善的杰作。它既是捷豹纯正血统的传承,也是一次完美的创新。捷豹XE以前瞻性的创新精神、技术和设计而充满动感魅力,将道路、车辆与驾驶者紧密相联。

续了捷豹一如既往的舒适性与优雅,更秉承杰出品质,在细节之中凸显了源于英伦的尊贵血统。更多绝妙体验,尽在F-PACE区域静展,快来开启你的捷豹之旅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