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不用等五一 BMW全系低价 超多豪礼

2016-04-13 16:09:3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买车还要等五一?只见车展人多,车价优惠未必多,还耽误全家出游,别等了!

4月16日本周六,BMW南京协众麒宝提前引爆“五一·超值”团购会,买车不用等五一,全系超低价,更有超多豪礼。

活动名称:“五一·超值”团购会

活动时间:4月16日本周六

活动地点:BMW南京协众麒宝汤山4S店

报名热线:025-8715 8888 

百万优惠大放送,限时享受全城最低价,更有购车五重礼:签到礼、意向离、抢单礼、抽奖礼,还有置换礼。

诚意豪礼:智能扫地机器人、空气炸锅、空气净化器、电饭煲、航拍器、光波炉、智能电动双轮体感、BMW手表、BMW双肩包等等。 

BMW南京协众麒宝全系车型限时特惠:

BMW南京协众麒宝,是江苏协众汽车集团旗下经营宝马的豪华品牌店,位于风景宜人的汤山旅游度假区,于2013年12月10日正式开业。店内按BMW目前最高标准建设,各项功能齐全、设施奢华,有宽敞的新车销售区和二手车销售区;客休区有高尔夫球区、影院、红酒区、咖啡吧、按摩室、精油SPA等;售后维修车间区拥有50个工位,维修保养进厂即可,无需等待;更拥有通过BMW严格、系统培训和认证的销售顾问、服务顾问和技师团队,确保每位车主在南京协众麒宝拥有尊贵、奢华、难忘的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