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科比退役了,带你去看看他家后院的车库

2016-04-21 10:15: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正文:

哨声响起,NBA球星科比结束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在“告别战”上60分破纪录的成绩,也为自己传奇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5次总冠军、2次得分王、4次全明星MVP、1次常规赛MVP、2次总决赛MVP的傲人荣耀背后,不仅是“我知道每天洛杉矶凌晨4点钟的样子”,还有渴望成功就像渴望呼吸一样的本能。

而科比的传奇不仅留在球场上,球场外的他也是风起云涌。大概是出于喜欢速度的原因,NBA中许多球员对于跑车的喜爱简直可以称得上疯狂,科比也是其中之一,今天就让小编带你去瞧瞧他们家后院的车库吧!

兰博基尼murcielago

科比非常喜欢这部车,这也是送给妻子瓦妮莎的生日礼物。兰博基尼murcielago是在2001年推出的,murceilago在西班牙文中意为“蝙蝠”,也是一只中世纪一头连战数场而不倒的斗牛的名字。

兰博基尼LP700

 2012款兰博基尼LP700,这款超跑0-100公里加速仅需2.9秒,最高时速370公里/小时,这样的极速与科比“小飞侠”的外号正好完美搭配。

法拉利458 Italia

科比花费32万美买下这辆458型号的法拉利超级跑车,有媒体报道,光是选装就花了近10万美元。当年科比还因为开车接电话未用免提,被罚款的新闻红遍大江南北。

Jeep牧马人限量版

2010年,洛杉矶湖人与休斯敦火箭的赛季揭幕战之前,美国动视有限公司赠送给科比一辆2011款Jeep牧马人限量版,据悉这辆车搭配32寸轮胎与全黑车身涂装,根据游戏《使命召唤》设计而来。

这辆Jeep牧马人也是科比最喜爱的座驾之一,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大灯、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演绎出美式风范的自由精神。经典的外观的与美国二战期间的军车Willys威利斯一脉相承,似乎也暗示了Kobe在面对困难时毫不妥协的性格。

Jeep牧马人的霸气威武是表里如一的,多处硬朗元素展现了牧马人不羁风度,而强悍的四驱性能更让人在每一次的驾驶过程,拥有最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

除了篮球明星科比喜爱Jeep牧马人之外,在绿茵草地帅出一片天际的足球王子贝克汉姆也对它情有独钟,并经常开着牧马人带家人出游或是参加训练。

其实在国内娱乐圈中大佬如刘强东、葛优、陈凯歌、林志颖、王中军、巩新亮、陈宝国、胡歌、保剑锋、闫学晶等等都是牧马人车主,大牌云集,数不胜数的“炫车狂魔”!

由此可见牧马人的超高人气毋庸置疑,除了在百花齐放的SUV届撑起一片天,在明星圈中也备受追捧!

Jeep 75周年感恩回馈活动,让你0首付0利率即可“贷”走专业级硬派SUV。还等什么,快和你喜爱的明星们,一起开着Jeep牧马人上路吧!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