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插电式混动持续走俏引领私人消费新趋势

2016-04-21 10:28: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根据中汽协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的插电混合动力汽车产销为16315辆和15994辆,同比增长高达46%和43%。作为领军企业的比亚迪一季度销量实现11944辆,细分市场占比近75%,尤其是比亚迪唐,3月销量3111台,再次成为国内新能源市场的销量冠军。

随着插电式混动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不难看出,广大消费者对插电混动车型越来越青睐。探究背后的原因,一方面是,它能让追求绿色出行环保的消费者尽快畅享低碳的用车生活。另一方面,油电结合的方式,解决了大部分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里程忧虑,出行不必苦于寻找充电桩,更为重要的是,它不仅让大家花比传统燃油车更少的油钱,还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

以目前卖的最好的比亚迪唐来举例,其实现了百公里加速4.9秒,无论起步瞬间的动力,还是中段的加速表现,唐都可以轻松超越大多数传统燃油车。再加上,全时电四驱技术、独创移动电站技术,唐意味着一场行业革新。当然,唐与其他车的不同并不仅仅在于产品技术,而是产品背后所传递给消费者的那种勇于创新的拓客精神。也正是基于这些,唐上市不到一年就已经成功累计收到了2.7万拓客车主的高度认可。

在他们心中,唐既可以像跑车一样动力强劲,操纵灵活便捷,又有足够大的舒适空间可以容纳家人和朋友,还有充足的行李空间能放很多大件物品。最重要的是,它开起来舒适、方便又节能。来自德国的女化学家Renate(中文名:柴樱)形象地将唐比作一只有灵性的鲸鱼,称其总能在高速上迅猛又优雅地穿梭。

不仅如此,对唐来说,它还带给每一位“拓客车主”勇往直前的动力和驰骋于远方的心。即使车主是一位花甲之年的老人,即使在距离70岁还有7天的时候他才考下驾照,这一切在他看来,年龄不是问题,工作可以退休,但拓客的精神永远不会退休,他们选择永远在路上。

就是这样一群不落窠臼、敢想敢干的拓客车主,对唐给予了百分百的信任和支持,也成就了唐一路绝尘的市场神话。 而以唐为代表的插电混动车型凭借着可油可电、低碳低耗、动感动心的产品特点,有望引发家用汽车购买的新趋势。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