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2016北京车展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2016-04-26 14:15: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ino

凤凰网 南京站 刚刚落下帷幕的《太阳的后裔》,成功刷爆荧屏。而在剧中与乔妹上演战地恋情的仲基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文能实力撩妹,武能守护国家的神技能,更获封“全民脑公”的称号。从影视圈来到汽车圈,以 205马力和真7座大空间S7 Plus,不仅持续领跑7座SUV市场,更长期占据了中级SUV口碑榜的NO.1,堪称车界宋仲基!

7座空间  魁梧身材

身为维和部队中的一员,宋欧巴的健硕身材可说是“全民脑公”的基本配备。同样,拥有魁梧身材的比亚迪S7 Plus在车身尺寸(4835mm*1855mm*1720mm)上也是极尽优越,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秒杀同级别车型。不仅如此,它的座椅还能灵活组合,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完全可以当做一个“双人床”,这你懂得······

超强动力 男友力Max

除了好身材,宋欧巴各种男友力Max的表现也为他加分不少。而在男友力的表现上,S7 Plus的205马力到

底有多强?小编只能告诉你,配备2.0TID黄金动力总成的S7 Plus,足以媲美3.5升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爆

发力,分分钟激发你的小宇宙!

舒适配置 浪漫情怀

被众多妹纸高呼“脑公”,撩妹实力自然是必不可少的!论浪漫,S7 Plus首屈一指——白天,打开全景天窗看蓝天白云;夜晚,与妹纸同看迷人夜色;雨天,再与TA在车内享受手机蓝牙音乐,并排看雨水滴落……浪漫的简直不要不要哒。

“对不起,你给不了我要的安全感!”,这是女人拒绝男人的千万种理由的其中之一。是的,没有安全谈何浪漫?! S7在2015 年C-MCAP碰撞测试中以57分的佳绩超越哈弗H6、逆袭汉兰达成为国内最安全的7座SUV!而新推出的S7 Plus在安全性能上更进一步,有了HDC陡坡缓降,再也不用担心“恐坡症”了;而自复位倒车雷达,在倒车时雷达能够自动启动,安全感绝对爆棚的节奏!

总结:身负“全民脑公”的光环,综合实力Plus是必备条件。S7 Plus 2.0TID的强动力、7座的大空间及高安全性能和舒适度全方位满足用户多重需求,绝对靠谱!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