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2016北京车展

激情西玛,直通欧冠 VIP尊享之夜落幕

2016-04-28 13:01: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4月23日,“激情西玛,直通欧冠 西玛VIP尊享之夜”南京站在东风日产南京华星专营店展厅内顺利举行。东风日产区域领导、各大汽车媒体、西玛准车主齐聚一堂,共同等待幸运车主的产生。

晚八点整,“欧冠米兰决赛之旅”抽奖环节直播开始,随即产生的12名幸运西玛准车主获得了“欧冠米兰决赛之旅”的资格,包含往返机票+欧冠决赛门票+2晚五星住宿,价值超过3万

东风日产西玛三围尺寸分别为4903mm/1860mm/1436mm,轴距2775mm。新车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式设计,侧面从前大灯拉伸出的线条一直滑动到后车门,形成一条流畅的Z型线条,同时一条刚直有力的棱线从它上方掠过,构成了车身侧面独一无二的特征,令整个厚重的车身显得并不乏味。2.5L西玛将配备超大型电动全景天窗(高效隔热防紫外线)、LED日行灯、LED尾灯、双边双出排气管等。

国产版西玛(MAXIMA)内饰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保留了向驾驶席偏向7°的设计。配置方面将享有主动声音控制系统、棕色或灰白内饰、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豪华翻毛麂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位电动8向调节、驾驶位电动腰托、驾驶位座椅位置记忆功能、双区自动空调(带后排出风口)、LED氛围灯、铝合金运动踏板。

科技配置部分,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7英寸全彩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智能导航、语音控制系统(电话/导航)。

主动安全配置尤其丰富,西玛将有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前后倒车雷达、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预警系统、后方移动物体/行人探测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胎压监测、驾驶员防疲劳系统、电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上坡起步辅助。

被动安全方面则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发动机防盗锁止+报警系统、高强度车身结构、后风挡除霜玻璃、行李厢紧急开启等配置。新车搭载2.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234Nm,配Xtronic CVT变速箱。

它,作为东风日产年轻化战略下的高端旗舰携实力与颜值、豪华与动感,将开启中高级运动轿车市场的新篇章,引领2016年运动新风潮!

东风日产汉虹专营店  电话:85336767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幕府东路228

东风日产华星专营店  电话:52618800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4

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  电话:66603999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

东风日产福宁专营店  电话:82265959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