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苏世贸泰信捷豹F-PACE性能领鉴汇开启

2016-05-13 10:25: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2016年5月14日,江苏世贸泰信捷豹F-PACE至上性能领鉴盛情开启,江苏世贸泰信在此诚邀您与我们一起体验捷豹的至上性能,尽情释放驾驭激情!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4日-15日

捷豹首款跑车型SUV 全新F-PACE 10.96万贷回家

作为跑车型SUV,捷豹F-PACE承袭跑车要素,不为任何原因牺牲强悍动能与驾驭乐趣。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与灵敏的操控性,让您尽享F-PACE的驾驶乐趣。

捷豹F-PACE的强劲发动机采用捷豹轻质全铝架构和动力性能技术,澎湃动力尽在眼前,让F-PACE焕发活力。同时带来激动人心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捷豹F-PACE的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是低速巡航控制系统,帮助您在低牵引力情况下实现最优操控。在配有自适应动态反馈系统的四驱车型上,可选装自适应路况反馈(ASR)系统,以识别各种路面情况,自动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设置,提供最佳抓地力。

捷豹F-PACE所拥有的轻质铝结构车身结实坚固,为所有乘员提供非凡保护,而降低的车身重量又提升了效率,增强了操控和制动。F-PACE是同级别车中最轻的,前后重量分配接近完美的50:50,在运动驾驶和完美乘坐之间取得无懈可击的平衡。

全新捷豹F-PACE不仅是捷豹家族的首款跑车型SUV,更堪称是颠覆市场的创新之作,5月14日,江苏世贸泰信捷豹F-PACE至上性能领鉴汇静待您的光临!

详情请垂询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公司网站:www.jswttx.com

官方微博:@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