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520这天 姑娘们在这台车上都得到了满足

2016-05-19 16:45:43
来源: 作者:

一年一度的“5.20表白日”即将到来,不论你是单身狗,还是已脱单,这天都是一个不容小觑的绝佳浪漫时机!如何讨得她欢心?看了以下几招,还真是觉得套路满满…

技巧一:吃货的表白

“I want to eat you Baby”不知道此时打开冰箱的你,会是怎样的甜蜜心情?

技巧二:学霸的表白

怪不得学霸难找女盆友,原来是因为他们的世界太难懂…

技巧三:跑者的表白

使用手机软件跑出来520的路径,向女友表白~是不是又健康又有创意呢?

技巧四:土豪的表白

这个表白方法太实用,因为谁会和人民币过不去呢?

那么问题来了,既不是吃货、学霸、又不爱跑步,更不是土豪怎么办?莫慌,只要你有一台Jeep牧马人,也能带着妹子们到处耍。

白天可以躺在敞篷牧马人上感受日光浴,或是下车来到阳伞下点一杯冷饮,随意弹奏两首小情歌,分分钟撩拨妹子们的心。

夜晚开去海边浪,躺在沙滩上,感受海风习习吹过,管你是看星星还是看月亮,牧马人强悍的四驱性能,沙地、海滩、冰雪等等路况轻松应对,陪你完成每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当然,就算你什么也不做,凭借牧马人复古硬派的外形、靓丽多选的车身颜色,一路上也能赚足回头率,站在车旁凹起造型来也是不能停。

马上就要520表白日了,小编也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觉悟了。现在正有Jeep 75周年感恩特惠活动,0首付0利率即可贷回家!详情请咨询官网:http://www.jeep.com.cn/2016promotion2/#dianji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