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队3热映,聊一聊你不知道的黑科技

2016-05-23 10:00: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万众期待的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3》自上映以来,不负众望地赢得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赚得盆满钵满之际,其在社交网络上的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这厢,狂热型粉丝们为盾冬、盾铁的“虐恋情深”陷入“疯狂”,那厢,学术型粉丝们也自得其乐,考据其片中的人体冷冻、虚拟现实技术来。

炫酷的装备、奇妙的变异让普通人变成了超级英雄,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着眼于现实,高科技已渗透到我们衣食住行的每一个角落:生化服、转基因食品、GPS等的运用,便捷了日常生活。汽车界的一位“美式英雄”克莱斯勒300C,驰骋在经典60年的研发之路上,为人们日常出行,提供了更多可能与想象。

无限接近的“超级”动能

《美国队长3》里,围绕推行超级英雄注册法案,身为好友的美队与钢铁侠意见相左,“一言不和”超级英雄们开始站队,一场终极对决蓄势待发。内战没有钢铁侠,绝对打不起来,这不是一句玩笑话,它肯定了钢铁侠在超级英雄中的地位和战斗能力。他的钢铁战甲威力无穷,其能量则来源于胸口的方舟反应炉(冷核聚变反应堆)。

可以说,胸口的方舟反应炉绝对就是钢铁侠的心脏。对于另外一位“钢铁侠”——汽车来说,其心脏当属发动机系统。新款克莱斯勒300C拥有连续3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更为线性、持续的动力输出,为注重驾驶感受的豪车用户带来更为平顺、舒畅的驾驭体验,配合目前多见于巅峰座驾的ZF8速变速箱,在确保动力强悍无比的同时,还令换挡也至为柔顺平滑,响应灵敏,极大地减少了变速过程中带来的顿挫、冲击感,驾驶自然更加酣畅淋漓。

人工智能不再是幻想

钢铁侠的酷炫装备,特别是他那顶“头盔”,让众人羡慕不已。在作战状态中,他可以通过眼球的动作、声音的控制等直接与盔甲进行交互,下达指令,这是虚拟现实技术更高级别的应用。

像钢铁侠那样,克莱斯勒300C配备的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能为您提供时时定位和情报。它由一块8.4英寸液晶触摸中控系统和一块自定义7英寸仪表盘构成,为您呈现清晰细腻的高精度导航图像。在7英寸仪表盘上,可以看到包括胎压等不常见信息在内的100多种车辆行驶和车况信息。未来,新版的Uconnect系统还会能够拥有包括寻车、发送目标地址、车辆健康检查和车辆健康报警等全新功能。

最近几年流传着一种说法:每看完一部漫威电影,都要燃起一次对科技的热情。我们也曾一次次地设想与追问:超级英雄中的黑科技离现实有多远?克莱斯勒300C其实已经给了我们答案。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