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步 即至上——全新F-PACE上市发布会

2016-05-23 14:36: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当英伦浪潮席卷全球,纯正英伦风范的座驾也成了炙手可热的市场新宠。作为捷豹品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首款跑车型SUV,捷豹F-PACE的诞生无疑令众人眼前一亮。无论是纯正的英伦血统,还是全面进化的车型优势,又或是捷豹独一无二的先进技术支持,捷豹F-PACE为我们带来的远胜于一款普通新车的意义,它为我们开启的,是一种全新的英伦格调的生活方式与理念,我们将从一款汽车的全能实力中,体验到事业与生活令人愉悦的平衡状态。

2016年5月28日,在江苏南京世贸泰信捷豹路虎4S店举办的“起步 即至上—全新F-PACE上市发布会”即将拉开帷幕,揭秘更多与众不同的生活体验,展示捷豹品牌的魅力!

作为跑车型SUV,捷豹F-PACE承袭跑车要素,不为任何原因牺牲强悍动能与极致驾驭乐趣。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与灵敏的操控性,让您尽享F-PACE的驾驶乐趣。

捷豹F-PACE的强劲发动机采用捷豹轻质全铝架构和尖端动力性能技术,澎湃动力尽在眼前,让 F-PACE焕发活力。同时带来激动人心的性能表现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捷豹F-PACE的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ASPC)是低速巡航控制系统,帮助您在低牵引力情况下实现最优操控。在配有自适应动态反馈系统的四驱车型上,可选装自适应路况反馈(ASR)系统,以识别各种路面情况,自动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设置,提供最佳抓地力。

全新捷豹F-PACE不仅是捷豹家族的首款跑车型SUV,更堪称是颠覆市场的创新之作,2016年5月28日,全新F-PACE上市发布会盛情开启,江苏世贸泰信捷豹路虎4S店在此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参加“启步  即至上—全新F-PACE上市发布会”,尽情释放捷豹激情!静待您的光临!

详情请垂询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

贵宾专线:025-86918118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