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亚迪S7 Plus:一次成功的路转粉

2016-05-24 10:33: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几年前,对于自主品牌,小编打心底里是拒绝的。但是几年过去了,自主品牌已有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最近试驾了比亚迪S7 Plus,不仅性价比突出,而且里里外外都看着很舒服,完全打破了小编对自主车型的固有印象。虽说凭一款车小编也不敢妄下论断,但是比亚迪近期推出的外观时尚抢眼、内饰精致,确实值得称赞。好了,言归正传,到底一次成功的路转粉需几步,通过S7 Plus告诉你!

真7座  大有可为

看《美国队长》的时候,小编对罗杰斯那瘦小的身板完全不感兴趣,不过当队长变为超级士兵之后,那魁梧的身躯,壮硕的肌肉,分分钟掰弯小编这一热血男儿,瞬间对Steve路转粉。而同样拥有魁梧身材的比亚迪S7Plus在车身尺寸(4835mm*1855mm*1720mm)上也极尽优越,轴距更是达到了2730mm,秒让小编送上膝盖。而且它的座椅还能灵活组合,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让你随心所欲的释放心中的“小恶魔”,此处好污……当然,S7Plus的大空间给你提供了方便的同时,可以帮你解决 “trouble”,这个trouble就是家庭成员又扩充了,不过别担心,就算家中多了一个小成员, 对S7Plus的真7座大空间来说也是小case!

205马力  孔武有力

美国队长罗杰斯本没有超能力,但他借助超人士兵血清具有了超能力使他成为了美国精神的象征。当然,小编也是一个有个性的Fans,被太多人喜欢的,我都不Care。但是对于比亚迪S7 Plus,我却随波逐流了。毕竟,S7 Plus搭载的2.0TID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05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起步迅速,涡轮介入后动力输出非常带劲,加速超车更是信手拈来。而且其带来的强烈推背感及灵活驾驭性让人爱爱爱不完。而且S7 Plus还配备了陡坡缓降,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溜车了。

五星评价  安全爆棚

说到罗杰斯队长,小编爱他壮硕的肌肉和惊人的力量,更爱他man到爆的安全感。每每想到队长那捍卫国家安全的英勇模样,小编的鼻血又收不住了。可接下来要说的比亚迪S7 Plus的安全感,小编感觉自己会鼻血狂流至需要输入几百CC的血液了。因为S7 Plus不光在主被动安全方面拥有过硬的机械性能和较高的配置:参考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配备3H高强度车身结构,在关键部位采用超高强板,时刻为驾乘者的安全做准备,就像罗杰斯所自带的安全感一样,S7 Plus随时随地保护人们出行,安全系数Max!

总结:想要成为一呼百应的Super Star,没有过硬的技能,粉丝是不会买账的!但是S7 Plus凭借其超大空间、强劲力量、高安全指数等杀手锏,成功吸粉无数。看了以上这些,如果还有人问你对比亚迪S7 Plus路转粉需要几步,那么请大声的告诉他:Just one step。因为任何一个精良的物品,自然能从深处打动人心。同理,一部让人心动的车,成功圈粉还能有多复杂呢!

关注比亚迪

企业简介: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比亚迪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面积逾1600万平方米,在全球建立了20个生产基地。

官方网站:http://www.bydauto.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1746221281

官方微信: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