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生就像戈壁行 苍凉风景不改坚定的心

2016-05-26 17:53:21
来源: 作者: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而就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读的了万卷书,行的了脚下的路,也阅完了无数人——2500多名国内外商学院的精英人群、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加入了一场长达116公里、历时四天三夜的“戈11”戈壁极限挑战之旅。

千里大漠戈壁、千年塞外边陲、千人百里穿越,这群人用一段段或苦或甜的独特经历,去扩宽和发现人生的新天地,“无经历,不人生”成为这群时代精英新的价值观。

当然,戈壁的魅力除了壮丽的自然,还有一种特殊的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远离城市与文明世界,每一个人都变得很真、很纯。在戈壁上,有一种大神被称作“老戈友”。

冰哥,一位70年的Jeep牧马人车主,内心的随性化作满脸的胡茬,眼角的纹路挤出一缕缕沧桑。从戈六至今,冰哥数次徒步穿越这段近120公里的玄奘之路,从气候到地形,从植被到动物,从路线到战术都无一不精。明明具备超强实力的冰哥,却总是最后一个抵达终点,而与他并排冲线的,往往都是受伤或者体力不支的队友。

同样算得上“老戈友”的还有专业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在这次极限之旅中则担纲救援任务,和大切诺基自由光一同组成了一只专业级SUV车队,在沿途保驾护航,与一众戈友共同书写这段独特的人生经历。

Jeep牧马人面对戈壁任何未知的环境,总能不负众望,始终给人最可靠的信赖。它配备了业界顶级的Rock Track®机械分时四驱,拥有业界领衔的4:1低速分动箱,可将发动机扭矩放大4倍获得极限环境中极限牵引力;以及Tru-Lok前后轴差速锁,可分别或同时锁止前后轴,确保在极端环境中获得最大程度的四轮抓地性;而Sway Bar前稳定杆电子分离系统,使得车辆即使只有一轮着地,也能轻松脱困从容前行。

诞生75年,历经风雨,Jeep初心不改,只坚持了一件事——造最专业的SUV,旗下牧马人更是成为Jeep品牌最重要的图腾。Jeep牧马人坚持用专业精神一次次实现自我进化,为消费者带来专业级四驱性能与舒适公路驾乘的完美平衡体验,让车友们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享受挑战和掌控的乐趣。

拥有75年专业传承的Jeep牧马人不仅是实力的证明,更是对Jeep精神的致敬。作为最具纪念价值的牧马人——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现正在Jeep官网火热预定中。实力之作,专业依旧,详情请咨询官网:http://www.jeep.com.cn/75th/wrangler.html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