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南京>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博越热销华东 苏州车主喜获爱车

2016-05-30 11:04: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5月29日,“你好,博越吉利博越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苏州站活动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仪式上,百辆崭新的博越正式交付苏州车主。据悉,凭借极致的产品、极致的价格和极佳的用户口碑,上市仅20天,吉利博越全国用户订车量就突破3万辆,截至目前江苏省订单量已经突破2200台。这不仅显示出吉利博越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还预示着博越上市即热销的势头正在全国各地蔓延。吉利博越正在创造SUV销售的“博越速度”。

作为开启吉利SUV发展新纪的首款战略车型,吉利博越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超越同级SUV的强大产品力,引发业界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在博越上市公布售价之后,吉利的十足诚意更是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许。目前,吉利博越在宁波、杭州、乌鲁木齐、成都、长沙、贵阳、郑州、西安、天津、上海、深圳等多地经销商单店用户订车量已突破800辆。其中,江苏省博越的订单量已突破2200台,苏州订单达到800辆。

可以看出,得益于良好的产品力和“开门造车”的理念,博越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上市之初即建立了良好的开局。吉利汽车销售公司销售促进部总监王博在采访时表示:“博越热销主要得益于产品力。首先,博越作为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中国三好SUV’,全面对标途观等合资品牌,完全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正向研发。其次,吉利与消费者保持零距离接触,不论从产品实力还是定价策略,都是基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诚意之作。”

活动当天,随着博越车主交接钥匙环节的开始,交车仪式的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车主查先生是苏州一位艺术学院的校长,曾经的座驾是奥迪A6,在博越上市以后一眼就看上了博越,他这样形容他初识博越的感受:“外观就是美,坐到车里看内饰就是酷,仪表台就是炫,用起来就是随叫随到好智能!我们热爱吉利,因为她实现了我们每个中国人造精品车的梦想!”此外,他还同其他车主一起分享了自己试驾博越的时候发现的用车小秘诀。

车主李先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从博越上市以后开始关注,因为博越独特的语音智能、丰富的配置以及极高的性价比而选择了博越,今天能够看到自己的新车特别开心,等了这么久,一切都是值得的!”

  

市场对博越充满了期待,博越上市后也给出了完美的交代。从上市次日的全国千人交车仪式,到先后在杭州、乌鲁木齐、成都、宁波、长沙、上海等城市举行的千人交车活动,博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合理的定价策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博越在高速增长又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扮演了一名狠角色。正如媒体所言,博越承载着吉利汽车破局SUV市场的重要使命,同时也将推动SUV市场向精耕细作的精品车时代发展。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