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起 新生代TIIDA南京动感上市

2016-06-20 14:51:5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Rick

作为日产的销量主力军,骐达TIIDA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时隔多年,2016年6月18日,东风日产全新TIIDA正式登陆南京。新生代TIIDA积极贯彻东风日产“YOUNG NISSAN”的理念,凭借“高科技智能配置”、“型格动感外观”、“越级宽适空间”及“城市灵动操控”四大核心优势产品力,为都市年轻人打造其专属的时尚动感车型。

由东区营销部督导杨峰先生为大家公布价格,共同出席此次发布会的有南京汉虹专营店总经理、南京华星专营店总经理、南京文华专营店总经理、南京福宁专营店的总经理。此次新TIIDA推出1.6L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3.49万

1,6L乐动版MT  9.99万元

1.6L乐动版CVT   10.99万元

1.6L酷动版MT 10.39万元

1.6L酷动版CVT   11.39万元

1.6L智行版CVT  12.29万元

1.6L智尊版CVT  13.49万元

型格动感外观——新生代TIIDA采用了日产全新演绎V-motion前脸,结合凌厉肌肉感双腰线、回旋镖式光导及LED前大灯、雷霆式切削运动铝轮辋,构成了极富动感的视觉享受。

高科技智能配置——应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科技配置的强烈渴求,新生代TIIDA带来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i-POWERTRAIN智能动力总成、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的智能用车体验。

越级宽适空间——2700mm同级最长轴距、681mm后排超宽适腿部空间、同级最大行李箱开口宽度、435L超越同级行李箱容积,使新生代TIIDA在空间上,保持超越同级的表现,为消费者打造专属的派对空间。   

城市灵动操控——新生代TIIDA配备日产全新D-STEP智能变速技术、带高刚性稳定杆的高性能悬挂、全新EPS车速感应式电动助力转向、全新高响应减震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等配置,带来高稳定、高响应的灵动操控体验。

作为东风日产品牌年轻化的重要一步,新生代TIIDA除了在产品力方面大胆创造、推陈出新外,其营销策略同样站在“都市进取青年”的角度,比如牵手中国篮球运动领军人物易建联。借助易建联在篮球场上凭智慧、实力、激情与活力感染队友、控制局势的形象,新生代TIIDA完美诠释了“动感新生活”的情感内核。不难预测,此次新生代TIIDA浓情面市又将在南京掀起一场抢购热潮。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诚意满满,下订新TIIDA即可获得3000元动感基金,置换再送4000元置换补贴,同时享受2年0利率的分期优惠,1.6L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详询东风日产南京区域专营店

东风日产汉虹专营店  

电话:85336767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幕府东路228号

 

东风日产华星专营店  

电话:52618800  

地址:南京市淮区大明路274号

 

东风日产文华专营店  

电话:66603999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双龙大道918号

 

东风日产福宁专营店  

电话:82265959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新大道92号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