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听见了吗?来自红魔主场的召唤!

2016-06-22 12:39:05
来源: 作者:

2012年,雪佛兰品牌正式成为曼联全球的官方合作伙伴,伴随广大的曼联球迷一起走了无数辉煌。今年6月初,雪佛兰宣布将全程赞助2016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为中国球迷带来现场的豪门盛宴。就在7月22日与25日,雪佛兰将携手曼联,和多特蒙德、曼城这两支欧洲顶级足球俱乐部在上海、北京展开对垒,这将是曼联新帅穆里尼奥上任后亲临指挥的首个赛事系列。

在本次曼联中国行活动期间,雪佛兰为广大中国球迷和雪佛兰车主提供了超乎想象的巨大福利。从6月12日至6月30日,消费者试驾科鲁兹全系并且订车,即可参与抽奖,抽中即有机会获得2016国际冠军杯曼联中国赛观赛之旅(含门票和差旅),苏皖区域共有5个名额。

科鲁兹全系目前有三款车型在售,分别是科鲁兹经典、新科鲁兹和科鲁兹掀背。

科鲁兹经典:

    新生代实力性能中级车,实力品质,触手可及!家族经典双格栅和锋锐箭头前大灯,造就了他刚硬的前脸。富于肌肉感的型面设计,让整个车身飘逸出充满荷尔蒙的青春力感。经典飞翼式双座舱让前排坐姿十分舒畅。全新1.5L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充满了更多的方便与乐趣。

新科鲁兹:

生命力与科技性能的完美结合!在车身姿态上,新科鲁兹大量借鉴科尔维特科迈罗的跑车造型素:前倾的车头,大倾角后仰的前车窗,跑车式的流线型车顶,快背式后车窗+小鸭尾的尾部设计,整个车身呈现出青春豹特有的造型意象。1.4T带中置直喷技术(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DCG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麦弗逊前悬架+全铝副车架,这些,都将新科鲁兹的性能推向新高处!

科鲁兹掀背:

上扬高腰线配合动感双尾翼,是潮流性能中级车代表!

视线从车头扫至车尾一切都是熟悉的线条,平滑顺畅,车身流畅的线条细腻也凸显了层次感。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5千瓦/5800转,峰值扭矩为235牛米/2200-5600转,而值得一提的是Super Boost超推进技术的配备,这套系统的工作就是同时加大进气量与供油量,瞬间扭矩可增加31牛米。

作为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汽车品牌,雪佛兰“热爱、梦想、行动、分享”的品牌精髓与绿茵场上拼搏合作的足球精神一脉相通,这也促成了品牌与英超百年豪门——“红魔”曼联的携手共进。所以,不要等了,赶快去入手科鲁兹系列吧!与雪佛兰一起,为红魔加油,为荣耀而战!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