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小小梦享家”系列公益再度发力

2016-06-28 11:07:28
来源: 作者:

自6月1日始,雪佛兰启动了“小小梦享家”系列公益活动,即在一些4S店设立图书角,号召广大车主将家里闲置的儿童书籍捐到雪佛兰4S店图书角,并以捐书数量得到“雪佛兰小公民护照和印章”,捐赠的图书也会在6月下旬由雪佛兰团队送到贫困地区的希望小学。此活动一经推广,便得到了广大车主的支持!

6月21日下午,在累计了众多车主的捐书之后,雪佛兰“小小梦享家”系列公益活动有了新动作!此次,雪佛兰团队来到了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古城镇小学,这所学校有四分之一的孩子是贫困生,大部分学生家长长期在外务工。

得知雪佛兰团队要来给学生们捐书,袁凯副校长表示十分的欢迎,特地选了15名学生代表参与捐书仪式。

当雪佛兰团队代表将书赠给小朋友们的时候,他们连声道谢!

与此同时,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雪佛兰团队还在此次捐书之余,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梦想绘车大赛”。

将白色的雪佛兰车模发给小朋友们,在志愿者姐姐的指导下,他们开始了自己“梦想车”的涂鸦之旅!

近一个小时的涂鸦结束后,袁凯副校长、老师、志愿者姐姐们等讨论评选出名次。

三等奖三名,分别是程欢、陈琪琳、李雪路;

二等奖两名,由郑浩浩、郭逸凡获得;

唯一一个一等奖被六年级的郭坤获得了,在拿到了雪佛兰小熊和雪佛兰科迈罗的车模时,即将小学毕业的他有些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袁凯副校长语重心长的对雪佛兰团队讲“真希望你们多来!”会的,作为深具责任心的全球品牌,雪佛兰会一直致力于帮助这些可爱的孩子们!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