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雨季节,Jeep牧马人伴你安心出行

2016-06-28 15:05:08
来源: 作者:

夏季多雨,雨水带走高温的同时,也给车友们带来一些烦恼,尤其一些城市因为连降数日的暴雨使得路面积水严重,不少人都只能“望洋兴叹”,被堵在路上的车子也比比皆是。不过广大牧马人车主却并未觉得有什么异常,雨天出行毫无压力。

牧马人作为在丛林、怪石和溪流中穿梭自如的车子,完全一副硬派SUV的范儿,遇到暴雨也一如既往的“男人”。拥有高达35°的接近角和28°的离去角,以及22°的纵向通过角,223mm的最小离地间隙,辅以近半米的涉水深度,Jeep牧马人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它也能轻松趟水过河或攀爬陡峭路面,并有效避免在石头或坑洼路面的碰头或拖底现象。

雨天地面湿滑,车轮摩擦力大大下降,容易发生轮胎侧滑。而Jeep牧马人所配备的固特异wrangler AT/SA全地形装甲胎,它厚厚的轮胎花纹非常有利于提升在湿滑路面上的抓地力,在相同的速度下它比其他车辆出现打滑的几率更低。

部分城市遭遇连日暴雨袭击,导致路面被水淹没,路况往往深不可测。行驶在覆盖较深积水的路面,即便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们,也难免遇到紧急情况。牧马人Rubicon配备Jeep为其量身打造的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以及中央差速锁的存在,可分别锁前轴、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确保四个轮子转速同步,此时,即使在仅有一只车轮着地的情况下,小马哥也能顺利地化险为夷。

Jeep牧马人拥有与生俱来的刚与强,汽车底板采用高强度钢材,提升了汽车的侧面撞击性能和车身硬度,宽大的车架纵梁为车轮之间中位安装油箱提供了附加保护,同时油箱还具有护板,保证可以提供更加安全与稳定的强悍性能。

多雨季节,Jeep牧马人所表现的稳定性能无疑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出色的四驱系统也一定程度上地弥补了新手车主的经验不足。不必因为坏天气更改出行计划,不必因为路况艰难而放弃你的旅程。当别人还在苦恼雨季出行时,你已经平安开往了回家的路。还犹豫什么呢?戳链接:http://www.jeep.com.cn/75th/wrangler.html现在就成为牧马人车主吧!

关于牧马人的“涉水能力”,车友们还可以通过视频直接感受:《四驱利器小试牛刀 Jeep牧马人丛林涉水》此处插入腾讯视频链接【标黄处请勿发布】:http://v.qq.com/page/u/0/p/u0305qocogp.html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