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即出众 全新C4L在京亮相

2016-06-28 15:34:52
来源: 作者:

当“颜值”一词从网络世界迅速蔓延到现实生活,整个社会的审美达到了另一新高度——看脸的时代。而颜值除了可以用美图秀秀补救以外,外界的包装同样能够实现颜值加分,比如开着一台动感活力的车型,打开车窗,迎风行驶在海边公路,潇洒倜傥的姿态便会瞬息而至。而想要发现一款既动感时尚、又活力出众的车型并不是一件难事,6月13号,动感、活力的全新C4L在北京再度出众亮相,暨6月7号联手江苏卫视《战斗吧 男神》首次亮相之后,在享有“北京桃花园”美誉的紫玉山庄再次开启了一场视觉盛宴。

\

  能量美学 动即出众

  源自雪铁龙“空气和水”的设计灵感,全新C4L能量美学融合了舒适、时尚、科技的全新品牌基因。富于张力的曲面,飘逸灵动的线条,凝聚力量的动势,无不是对雪铁龙创新品牌精神的一种继承和发展。而碧玺橙、珠光白、皓月灰、玛瑙红、碳金黑五种丰富艳丽的颜色选择,始终将时尚、年轻、活力的产品调性贯彻到底,为消费者构建起了五彩缤纷的汽车世界。

  前脸—— 一气呵成 线条行云流水

\

  全新C4L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将贯穿式前格栅、LED日行灯、前大灯融为一体,一气呵成没有任何停滞,不仅拓宽了视觉宽度,更让线条的延伸水到渠成;机罩一字上扬,“双人字”标识向两侧延展,包裹着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蓄势待发的气势油然而生;下半部分进气格栅与上格栅的设计保持了统一性,将两侧雾灯打通,勾勒出炯炯有神的前脸;引擎盖上两条“筋骨”,彰显着全新C4L时刻蓄力出发的出众活力。此外,全新C4L搭载的LED前大灯、镶嵌在前大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LED前雾灯,锋芒尽显、闪耀夺目将全新C4L的颜值瞬间提升了一个段位。

  侧身—— 幻影设计 腰线灵动飘逸

\

  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幻影式双腰线,不断上扬,高挑的臀部和低压的车头,给整车带来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增添了无尽向前的动势;源于“空气和水”的灵感,全新C4L将风的力量转化为推动车轮前进的动力,雕刻出最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顶弧线;脚下的那双钻石切割立体运动轮毂,采用同级少有的抛光铝与亮黑双色轮毂钻石切割工艺,强烈的双色对比,营造出醒目的动感。

  尾部—— 立体视觉 尽显设计张力

\

  来到尾部,全新C4L的设计完美融合了美观及实用,尽显设计之张力。尾部设计呼应前脸,尾灯与装饰件横向贯穿呈“一”字形,同样呈现了家族式贯穿设计;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圆润,底部增加了金属镀铬条装饰,将档次感进一步提升;排气管设计成外露式,显现了张扬、个性的感觉;LED 3D回旋尾灯以渐层叠加的形式排列,提升了视觉的纵深感;而当尾灯点亮时,内部层叠的“C”形素如涟漪般延伸扩散,显露出深邃与神秘的视觉效果。

  此外,后尾部车窗采用了雪铁龙独有的双曲面后风挡玻璃,配合鸭尾式后尾箱造型,不仅具备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更有助于提升后方视野;排气管采用内嵌一体式运动尾管,搭配镀铬装饰条,运动气息瞬息而发。

  内饰—— 流动统一 细节充满巧思

\

  走进内饰,整体风格流动统一,功能区设计化繁为简。“Driver First”炫动科技仪表台,设计简约,操作更直观,让驾驶者尽情享受驾驶所带来的乐趣;炮筒式炫彩智能组合仪表数据全面,显示清晰,让驾控全都尽在掌握;四幅式真皮运动方向盘,抓握手感更加舒适,在方寸之间就能决胜千里之外;内饰设计的细节方面,优雅的蝶翼形造型元素被多次使用,像飘逸灵动的蝴蝶,勾勒出流畅的线条,同时提升了内饰的视觉美感。

  空间—— 能装任性 乘坐空间舒适

\

  “明明可以靠颜值 却偏要靠才华”,除了内外兼修的颜值外,全新C4L在空间上也“十分任性”,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780mm、1500mm,相比老款C4L,长度增加了55mm,高度提升了2mm;2710mm的轴距相比同级竞品具备明显优势,保证了驾驶者在激情驾驶时不受空间所限;29 °黄金倾角后排座椅,不仅符合人体工程学,还能保护颈椎,所以任何人坐上去都能十分舒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累;除此之外,“能装”是全新C4L的又一特色,435L行李箱容积,哪怕再多的行李也能够井井有条;在一些细小的储物设计上,全新C4L同样妥善的利用好每一寸车内空间,前排双杯架带滑动式盖板,后排新设计双杯架,前排新增小件物品储物格等,让每一个细小的物品都能够各安其处,各司其职。

  作为“能量美学设计理念”下打造的首款中级车,全新C4L在设计中被赋予了更多的活力和时尚;多处细节上的巧思,融合美观与实用性,更展现了设计师在构造车型时的匠心独运。当然,除了设计的全新升级外,全新C4L在配置和性能方面同样做了全新提升,更多人性化的配置,如电子手刹、行车记录仪等,让全新C4L在配置上更加科技智能;“T+STT核芯动力”,搭载全新的爱信第三代变速箱,匹配雪铁龙独有的底盘调校等,使全新C4L在性能表现上高人一等,更加高效出众。毋庸置疑,这款高性能活力中级车,将以更多的产品价值为我们创造更多的期待。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