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艺术造就美丽 三款动感车型推荐

2016-06-28 15:35:24
来源: 作者:

随着年轻群体消费能力提升,汽车的消费人群也逐渐趋于年轻化,相比于从前喜欢以“大气稳重”的汽车设计来迎合市场不同,如今的汽车厂商们更喜欢将自己的新车划入到“年轻动感”的行列,那些“陈旧”的设计得到焕然一新,越来越多的年轻素被运用到新车设计中,融入了年轻化的设计语言正变得流行起来。一场关于汽车设计的新风潮悄然而至,新潮艺术的大旗再度被拾起。为一探这场风潮,本文将重点推荐三款作为这场风潮的先锋车型:东风雪铁龙全新C4L、第十代本田思域别克威朗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能量美学 动即出众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作为三款车型中最新的一款车型,在6月首次亮相便惊艳了众人,原来一直以浪漫优雅著称的法系车也可以如此动感活力。全新C4L的外观设计依然源自雪铁龙“空气和水”的设计灵感,能量美学的设计理念则融合了东风雪铁龙舒适、时尚、科技的全新基因;富于张力的曲面,飘逸灵动的线条,凝聚力量的动势,更是对雪铁龙创新品牌精神的一种继承和发展。

\

  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全新C4L将贯穿式前格栅、LED日行灯、前大灯融为一体,一气呵成没有任何停滞,不仅拓宽了视觉宽度,更让线条的延伸水到渠成。机罩一字上扬,“双人字”标识向两侧延展,包裹着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进气格栅与上格栅的设计则保持了统一性。全新C4L搭载的LED前大灯、镶嵌在前大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带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的LED前雾灯的设计则彰显出法国人独有的实用型浪漫气质。此外,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幻影式双腰线、钻石切割立体运动轮毂的强烈双色对比都提醒人们这会是一款“吸睛力”十足的新车。

\

  内饰方面,全新C4L整体风格流动统一。“Driver First”炫动科技仪表台,设计简约,操作更直观,炮筒式炫彩智能组合仪表数据全面,显示清晰;内饰设计的细节方面,优雅的蝶翼形造型元素在仪表盘、空调调节器等处被多次使用,像飘逸灵动的蝴蝶,勾勒出流畅的线条,更提升了内饰的视觉美感。

  从外而内,作为“能量美学设计理念”下打造的首款中级车,全新C4L在设计中赋予了车型更多的活力和时尚,而多处细节上的巧思,融合美观与实用性,更展现了设计师在构造车型时的匠心独运。

  第十代本田思域:动感归来

\

  思域采用了本田最新家族式“Solid Wing Face”中网设计,格栅与两边车灯一体式相连,延伸至车头两侧,整体设计简洁较为大方得体。前大灯造型同样遵循本田家族式“羽翼式”设计,内部为LED光源,类似矩阵式的排列,赋予了一定的科技感。此外,侧面溜背式的造型,让本田思域的整车线条都显得流畅,视觉整体感更强。值得一提的是,思域的门把手带有镀铬装饰,视觉上更加亮丽,也算是十代思域车型的小小亮点吧。

  内饰方面,本田思域延续了日系车型的精致传统:在用料上,中控台以软性材料覆盖,营造了高档的内饰氛围,内嵌式的中控屏,也显现出整体的层次感。

  别克威朗:十足90后范

\

  别克威朗的前脸造型传承家族式的设计,展翼式的设计风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显得生动凌厉。车身采用了隐藏B柱的设计,车顶线条较为平滑,车身腰线动感外露,其增加的镀铬车窗边框,营造出富有肌肉感和运动风格的造型。车尾造型方面,威朗车尾的线条丰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带有镀铬边框连接,显得更具有运动范。

  如今,各大汽车厂商都为自己的新车打着“动感”的旗帜,在市场中“摇旗呐喊”,但真正的年轻化不单单止于一个“动感”的外观,深入人心的设计理念、细致入微的设计细节都会决定消费者对一辆新的整体感受,全新C4L、时代思域、别克威朗,到底谁会赢得了消费者的心呢?也许可以在这场风潮中见分晓。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