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Ghibli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他们是意大利队也是世界瞩目的男模队

2016-06-29 10:51: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蓝色军团意大利队,曾以4个世界冠军、1个欧洲杯冠军的赫赫战绩俘虏全球球迷的心,也以高大的身材、俊朗的脸庞、优雅的身姿揽获“男模足球队”的美誉。只要有这支世界男模队在,哪儿都是主场!

2016年欧洲杯:男模队小组赛逆天赛前,人们并不看好本届的蓝色军团,主力缺席、平均年龄超过31岁、没有几个世界球星。正是这支最危险的意大利队,首战攻破风头正劲的红魔比利时队,绝杀瑞典队,斩获小组赛头名,冲进16强。

意大利人对足球上心,更对时尚用心。意大利时装的精良裁剪,最大程度上展现出男模队的帅气身姿。

海军蓝修身套装、西装完美搭配的弹力府绸面料衬衫和深蓝色三角形状印花装饰土耳其丝绸领带,为男模队打造了充满质感和细节之美的优雅风范。

2010年世界杯:疯狂时尚界的男模队意大利队在2010年轰动时尚界,意大利男装的率性魅力和足球运动的力量、速度结合得恰到好处,最特别的是,也将男模队的性感勾勒得淋漓尽致。

把机场变成走秀舞台,男模队的魅力无可匹敌。满屏尽是荷尔蒙,引发全球鼻血狂潮。

2006年世界杯:史上最帅的男模队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耀眼光芒堪比太阳的蓝色军团第4次捧起了大力神杯。

云集了内斯塔、卡纳瓦罗、托蒂、皮尔洛、因扎吉、布冯、德罗西等一众帅哥,堪称史上最帅男模队。

经典的跨界合作,诞生了融合时尚与足球的最美风景

高颜值,是意大利国家足球队立于世界的响亮名片之一!同样来自亚平宁半岛,同样拥有闻名遐迩的豪门血统,同样将美与力量发挥到极致,玛莎拉蒂是所向披靡的全能战士,也因高颜值令人一见倾心。

无论是无可挑剔的意式美学设计、一听难忘的标志性轰鸣声浪,还是充沛于血液中的澎湃动力,玛莎拉蒂总能轻易地撩动你对于诗与远方的渴望。

比赛是追求整队的潜能,从而自信地占领属于本队的主场;远行则是探索心灵的广度,寻访心之所向的更壮阔的主场。祝福意大利队的远大征程,更祝愿我们都能满载美与力量,在人生征途上永不言败。【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Ghibli
Ghibli
指导价:72.9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2.92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