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飞路畅GO 4.0high翻全场

2016-07-02 14:56:29
来源: 作者:

2016上海国际信息消费节已于6月29日-7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通过聚焦互联网与“医、食、住、行、学、娱、信、金、体”九种生活素的融合创新,全面展示了互联网+生活服务、互联网+交通、互联网+教育等领域代表上海一线水平的应用和服务。

  作为绿色智能出行服务先行者,飞路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盛会,并且在本届信息博览会上,飞路正式发布“畅GO 4.0”标准体系,引发行业广泛关注。

  畅GO 4.0落地运营,星级用车服务近在咫尺

  星级的服务,智能的后台、行业领先的飞路绿行“畅GO 4.0”互联平台保障体系在本次展会正式落地运营,可为星级酒店、高端商旅、会展活动、一流园区、以及优质企业,提供用车服务。具体围绕客流,车流,电流,业务信息流实现高效互联,智能优化,扩大半径,强补短板,提升运能,切实将新能源车商用综合服务平台的运营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全面优化升级至行业更高水准。

  \

  通过真实用车场景的再现,现场观众可近距离触碰飞路的星级和专业。现场前来咨询“畅GO 4.0"体系的专业观众络绎不绝,上海市经信委领导以及众多行业大咖也纷纷前来飞路展区参观。

  \

  本届展会,飞路除了正式发布”畅GO4.0"标准体系之外,还有更多“特殊”+“好玩”的服务,下面让小编为大伙儿一网打尽。

  完爆其他互联网巨头,飞路成N4馆人气之最

  当小编27号得知咱隔壁几个展位是Uber、携程、1号店等互联网巨头时,其实小编内心是拒绝的,这不是不给我们活路么。然而,现场的情况却来了个惊天大逆转,飞路是活生生完爆了他们啊,不要问我为啥,我不会告诉你,这完全是因为飞路颜(太)值(好)高(玩)!

  \

  \

  歪果仁也对飞路的服务非常感兴趣

  飞路式互动体验超乎你的想象

  飞路企业专区,专业的客户经理现场答疑,现场定制方案,满足参观企业的多种用车需求。

  \

  飞路个人用户路线提交区,现场即可目睹飞路完全为你制定的专属路线,10人同行,即可开通,自此可享受一人一座,畅快直达的班车服务 。短短3天时间,我们就收集到1千多条上下班的路线需求,由此也可看出,白领通勤需求是多么迫切。后续我们会将所征集到的路线进行分析和整理,并陆续为大伙儿开通上下班直达班车!

  \

  飞路Deer Cafe专区,现场手磨咖啡冰饮,视觉、味觉、嗅觉的盛宴,专为尊贵的飞路客们定制。

  飞路车辆体验区,全新高端新能源巴士,现场体验, 用户可直观感受飞路的星级巴士服务。

  作为官方指定用车供应商, 飞路刷的不止是车!

  作为2016上海国际信息消费博览会主办方指定的用车供应商,飞路的服务岂止用专业能形容:全部全新高端新能源大巴+经过专业培训的高颜值司机+定制开发的增值服务,飞路全程为所有参展展商和观众提供星级礼宾的用车服务!

  \

  绿色出行,畅快用车——飞路将与广大用户一起共创共享更便捷、更优质、更环保的绿色星级出行服务体验。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