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牧马人邀您泰国自驾游

2016-07-05 11:03:27
来源: 作者:Elaine

夏至已过,几场倾盆大雨过后气温持续升高,多地开始启动“烧烤模式”“桑拿模式”。炎炎夏日,除了空调和西瓜,还有什么能够缓解阵阵暑气呢?不妨约上姑娘一起逃离城市的“热浪”,去感受世界另一头的美丽,一路向南,自驾到泰国华欣海滩享受沙滩、阳光、比基尼和海浪!

和狂野的姑娘们在一起,当然少不了一辆同样霸气十足的座驾,Jeep牧马人是你的绝佳选择。复古硬派的外形、靓丽多选的车身颜色、硬朗阳刚的轮廓、粗犷性感的气孔前脸…一路上赚足回头率,姑娘们在车旁拗起造型来也是不能停。

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也让Jeep牧马人比其他车拥有更多玩法——可拆卸车门及顶棚、可放倒的前挡风玻璃,使之可以瞬间化身“敞篷骑士”,带着你们在海边间穿行的同时,也能敞开车篷放纵心境,360°尽情感受日光浴。 

开着牧马人驶向沙滩,躺在细细的沙面上感受海风习习吹过,牧马人作为征服道路的“专业四驱利器”,沙泥、碎石、雪地、翻山越岭,无所畏惧,陪你完成每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说走就走自然也需要多一些空间,牧马人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及放倒功能,让空间灵活多变;藏在地板下的一些储物格,存放贵重物品也非常实用,让每一次的出行更安全、更安心。

降临,沙滩泛闪着朦胧的白光,躺在车内感受夜的宁静和浪花的声音,此时播一首小情歌更添浪漫氛围。Jeep牧马人配备了Alpine音响系统8/6+1低音炮,豪华音响组合为你轻松营造剧场般的音效体验。

私人海滩、木屋别墅,暂别每天面对的熟悉城市,在海边享受浪漫派对。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夏天海边的狂野,跟随牧马人的脚步立刻出发吧!

详情请咨询官网:http://www.jeep.com.cn/75th/wrangler.html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