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止GS4 广汽传祺将新SUV将在9月上市

2016-07-05 13:11:54
来源: 作者:

GS4在2015年累计销售为13.1万辆,助力广汽传祺完成19.5万的年销量,同比增长63%,今年SUV仍成为重中之重。网通社获得一组广汽传祺旗舰SUV“GS8”实车图片,新车外观方面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与传祺GA8相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市后将与哈弗H8等车型处于同一细分领域,此外这款车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目前广汽传祺规划未来将进一步加速SUV产品布局,从GS2到GS9共推出八款产品。广汽集团今年将先后发布GA8、GS8以及GM8三款中高级车。这款GS8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承载式车身,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结构,并匹配适时四驱系统。

从图片来看,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此前曝光的车型基本相同,新车采用更多硬朗线条,又高又宽的车头也突出阳刚之气。大灯采用矩阵式全LED灯组,内部则是四颗LED光源,视觉效果很精致。尾灯的造型同样十分个性,采用双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造型相呼应,且内部极具层次感。此外灯组共有8颗LED灯,营造出独特的光照效果。此外新车在前杠位置没有采用镀铬装饰,预计为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自主研发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与同级别车型哈弗H8所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虽然动力水平略低于哈弗H8,但足以满足日常动力需求。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