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夏季出游怎么嗨?25万最给力SUV推荐

2016-07-06 15:29:50
来源: 作者:

夏季太热嗨不起来?夏季避暑自驾之旅最给力SUV来支招!SUV大空间和通过能力显然能使自驾游旅途更尽兴,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三款25万左右的热门合资SUV车型,看看哪款是你的菜吧!

广汽菲克Jeep自由光——出行专业派

推荐车型:2.4L四驱专业版智能包;售价:25.98万元

提到全新Jeep自由光,2015年底上市之后销量火爆,订单月月破万,最近又斩获了2016年第一季度SUV口碑最佳的称号,可以说无愧于Jeep家族75年来的专业SUV基因。而谈到专业性,全新Jeep自由光的专业性不仅体现在看得见的丰富配置,更体现在大量无形的品质保障。

作为一款专业级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在EPS带动态智能转向辅助功能与FSD主动减震技术的默契配合下稳扎稳打,带来稳健舒适的驾驶舒适感;自由光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与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组合而成的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带来全路况、全天候的最佳驾乘体验。在面对自驾旅途中可能会遇到的多种未知路况时,专业的座驾无疑是一个强大的保障,相信这份信赖正是Jeep坚持专业的意义。

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保障。自由光的安全强化钢骨车身,全车65%高强度钢以及同级7个全安气囊,万分之一险情下提供看不见的专业保护。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不仅能够将实时路况尽握手中,还能让旅途充满驾乘乐趣。智能安全系统为长途驾驶架起一道安全隔离带,第一时间保护驾乘者,带来更多安全防护。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Jeep自由光在舒适性上也下足了功夫,Nappa豪华打孔真皮座椅、Alpine音响系统、8.4英寸同级最大中控屏+7.0英寸彩色液晶仪表显示系统和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等贴心配置足以保障夏季自驾旅途告别沉闷。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出行豪华派

推荐车型:20T四驱豪华型;售价:25.99万元

昂科威是一款具有较强豪华感和运动感的车型,外观时尚,直瀑进气格栅运用在昂科威前脸上显得十分威武,侧面双腰线设计,紧凑而动感。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是别克家族最具代表性的设计,成熟稳重、大气商务感的设计感,非常符合别克中高端的品牌定位,出行豪华感十足。

昂科威的内饰设计新颖,多媒体显示屏区域采用非对称设计,还巧妙的融入了时钟,凸显豪华气质。大面积木纹饰板和软性材质的应用,也使得昂科威的内饰质感优于同级水准。令仪表盘和中控台的两块8英寸液晶屏科技感十足,而定速巡航、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通风、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BOSE音箱等功能都一应俱全。

此外,别克昂科威配备了陡坡缓降、运动模式以及越野模式,虽然对于复杂、未知的路况来说还有些底气不足,但对于踏青出游去到的一些常见地形还算够用。

动力方面,昂科威搭载的1.5T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对于短途自驾来说,这样的动力可以说是完全够用,能够保障您和家人从容出行。

上汽大众途观——近郊出行从容派

推荐车型:1.8T两驱豪华型;售价:25.98万元

上海大众途观自上市以来,似乎就成为了该级别的标杆车型。途观在造型设计上较为简洁,车头进气格栅由两条镀铬装饰条组成,并与两侧前大灯连成一体,营造出大气沉稳的视觉感受。

而在动力方面,途观(除蓝驱版车型外)搭载大家熟悉的1.8TSI、2.0TSI发动机,其中1.8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kW)/45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1500-4500rp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难看出,相比之下,途观的配置就略显单薄了些。

途观经历多次改款的同时,对车型配置也不断做出适时调整,令其在配置方面也并不落后同级车型,比如:全景天窗、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定速巡航等均有所配备。但可惜的是25.98万元的1.8T两驱豪华型仅为两驱车型,对于复杂路况来说难以胜任,如果多数在城市或者近郊驾驶,这款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

总结:通过三款25万级别热门合资SUV在自驾出游情境下的分析,我想大家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美系代表之一,昂科威在豪华方面很有一套,配置丰富,四驱系统也足以应付短途的旅途。全新Jeep自由光是美系另一款强势产品,是一台兼顾城市与出行专业性能的SUV,如果你追求各方面配置丰富又极具性价比的话,自由光非常值得推荐。途观虽然在四驱和配置上不占优势,但属于中规中矩的选择,更多时间偏向城市使用的话,可以考虑途观。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