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4下半年第一场特惠风暴 免费享万元配置升级

2016-07-07 14:10:43
来源: 作者:Elaine

 

2016年都过去一半…了,爱车该买回家了!

 

曾经有一次可以少花钱的机会,你没有好好珍惜,当看到优惠活动结束的时候,才感到后悔莫及,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希望你好好把握,因为这次活动确实很难得!

仅在七月,广汽传祺南京长昊店年中大促来袭,GS4最高3年0利率0资料0等待0手续,网络金融错过将不再有,马上速速来购!!

活动时间:7月1日--15日

活动地点:广汽传祺南京长昊店

报名热线:025-58879191

 

 

4零风暴!GS4金融秒贷

 

 

 10万级超牛联盟传祺GS4 指定车型享最高3年0利率+0资料+0等待+0手续升级!买车更轻松,享购置税减半,购车更省力! 销量10万级优胜座驾传祺GS4  ,助您轻松入手明星车款传祺GS4

 

 

七月狂欢购车之一试驾

活动期间,到店试驾任意车型即送精美钥匙扣或小夜灯等试驾礼品,尊驾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另享专属礼品!

 

 

够实力,销量就是最好的代言!广汽传祺明星车款传祺GS4不仅上市一周年便收获了23万车主;在刚刚过去的5月里,超牛联盟传祺GS4 235T/200T热销成绩依旧亮眼,销量26000台继续稳居第二!而广汽传祺同样给力,在今年1-5月,累计销量已达到13.7万台,同比暴涨329%,增速在中国品牌中遥遥领先,这么好的成绩必须加大力度点赞!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