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牧马人|专业四驱利器,无所谓有没有路

2016-07-08 12:07: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aine

撒哈拉沙漠,拥有世界上最震慑人心的旖旎风光,却也有着世人难以想象的恶劣险境,有漫天黄沙、劲风走石和流动沙丘的肆虐阻挡,也有满天繁星、浩瀚沙海和落日夕阳的静静守候。

在这片撒哈拉沙漠里,17位来自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的成员,与几十余台Jeep牧马人在万里之外的马拉喀什集结成队,开启了4000多公里自驾穿越撒哈拉的恢弘征程。

沿路地貌复杂多样,流动的沙丘因风向不断变换,加之这里人迹罕至,烈日当空,黄沙飞舞,作为本次穿越撒哈拉之旅的御用座驾,Jeep牧马人正是为了这种极限环境而生。

面对极低的地面附着力系数以及陡坡、深坑、暗石、飞沙的轮番上阵,Jeep牧马人以专业四驱性能给出回应,其所配备的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动力澎湃持久,还拥有一系列顶级安全技术,如电子防翻滚系统(ERM)、上坡起步辅助(HSA)、陡坡缓降系统(HD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等,让车辆时刻都有拥有最佳附着力和通过能力,足以确保长途沙漠穿越中始终能稳健前行。

从都市到荒漠,凭借着强悍的四驱能力,Jeep牧马人一次次地征服他人所不能,带领那些乐于挑战极限、勇于冒险的人们领略无限风光,将看似不可能的传说实现,也成就了Jeep牧马人“专业四驱标杆”的盛名。

23天的穿越撒哈拉之行,给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留下了难以忘怀的独特经历和深刻体验。身后的撒哈拉沙漠依旧如故,时而安静,时而狂暴,在自然面前人终究是渺小的,它或许不会记得有一群人曾经驶过,但它也无法阻挡征服者们坚定前行的脚步。

正如《少有人走的路》中曾说到:“不害怕不是勇气,勇气是尽管你感觉害怕,但仍能迎难而上;尽管你感觉痛苦,但仍能直接面对。”只要你有迈出第一步的勇气,牧马人就能带领你随时启程,坚定不移地为你保驾护航。

Jeep牧马人75周年致敬版将随时为你开启一段同样精彩的美妙旅程。详情请咨询官网:http://www.jeep.com.cn/75th/wrangler.html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