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7.17限量抢单会 抢亿元红包赢ipad mini

2016-07-11 16:43: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even

凤凰汽车 南京站 下半年已经来到了,很多事情都要做出选择,南京长昊这就代表月亮拯救你。广汽传祺周年特惠季,三重豪礼,亿红包!包您抢到手软软软软软软!

预购大红包:100%中奖 最高4999元购车代金券购车抽大奖:华为P9 Ipad平板 高档家电 成交即可抽大奖转介绍豪礼:华为P9 传祺机油 2000元保养券 老客户转介绍成交即可抽大奖 

详情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025-58879191

7月17日 直降低价  九家联动厂家直销价!一放到底,别再犹豫了,我们给您一降到底,还能享受到一个舒适的购车环境。

买传祺到长昊,豪礼送不停。

冠军欧罗巴狂欢购车之一元试驾。

活动期间,到店试驾任意车型即送精美钥匙扣或小夜灯等试驾礼品,尊驾高端行政商务座驾--GA8另享专属礼品!

冠军欧罗巴狂欢购车之“0元升级”

“0元升级”!!到店订购GS4车型享免费配置升级!送价值15000元升级礼包!导航、侧踏板、前后保险杠等实用装备一步到位!

冠军欧罗巴狂欢购车之特惠风暴

全系最高现金直降2万

【轻松置换,立享惊喜】

广汽传祺南京长昊店助您轻松更进一步!针对梦想座驾传祺GA8推出旧车置换优惠活动,最高尊享8000元置换补贴~~南京唯一GA8金牌销售样板店,尊享非凡购车体验!

极具诚意的让利团购给您一次省到位!快来选一款适合您的爱车吧!更多优惠等着您哦!7.17就在南京长昊,瞬间感觉自己赚翻了!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