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仲夏之约圆满落幕

2016-07-14 10:21: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aine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以其卓越的驾控性能和领先的科技配置,持续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有机会一同感受梅赛德斯-奔驰SUV产品的魅力,2016年7月9日-10日中升奔驰举办了为期2天的“中升奔驰2016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东区仲夏之约”活动。

天地即征途——中升奔驰2016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东区仲夏之约,集结梅赛德斯-奔驰全系SUV,于2016年7月9日-10日正式登陆临安。

古代的临安是指临安府  ,即今杭州市  ,是南首都,有‘临时安家’之意。现在的临安是指临安市,是杭州市下辖的一个县级市  ,拥有“中国竹子之乡”的美誉。

此次自驾游的目的地就是浙江临安,下面就跟着镜头一起去看看这个美丽的地方。

 

对于自驾游来说,沿途的风景是最大的享受,尤其是到了浙江区域以后,满眼的绿色,层叠的山峰,感觉整个世界都被打开了。

龙井峡漂流可谓是漂流必去之地,全程40分钟左右,以其惊险、刺激而吸引了一大批游客前往。一到漂流点,我们的车友们就迫不及待的穿山救生衣,挑战漂流!

 

 

 

中升奔驰2016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东区仲夏之约,全系SUV家族悉数亮相,我们感叹奔驰强大阵容的同时,也享受着梅赛德斯-奔驰SUV贴心细致的功能!

感谢所有车友们和中升奔驰

一起感受

梅赛德斯-奔驰SUV家族魅力

 

即便天气炎热也难挡

车友们对奔驰SUV家族的热爱

 

用敬畏之心去挑战用挑战之心去共融

用共融之心去信仰

中升奔驰给您一次前所未有的完美体验!

2016中升奔驰

梅赛德斯-奔驰SUV

家族东区仲夏之约

在告别声中

圆满落幕·····

 

 

---------------------------------------------------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

4S店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展厅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92-6号(河西金陵中学对面)

贵宾专线:025-8560 0000/025-8566 0000

售后预约专线:025-8560 1000

24小时道路救援:18952000518

新浪微博:@南京中升之星奔驰

微信号:njzszx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