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S4 235T:动力更强劲购置税减半

2016-07-14 10:45:54
来源: 作者:

在这个先看颜值的时代,广汽传祺的紧凑型SUV——传祺GS4(文中简称为GS4)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这款车去年上市之时只推出了一款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今年GS4又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不仅动力更好,整个动力总成给人的驾驶感受也有所提升。

借助传祺GS4升至SUV销量第二名的上升势头,广汽传祺“擎动世界,势不可挡”试驾会在多地掀起高潮。传祺GA8领衔GS4/GA6 235T、GS5Super、GA3S等强大家族阵容,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兼顾试驾与购车的狂欢party。

虽然场地中体验的传祺GS4已经是老面孔,但是它此次搭载了动力更加强劲的1.5T发动机。新动力总成采用低惯量涡轮增压、燃烧控制技术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并在1450-4250rpm转速范围持续输出235Nm峰值扭矩。当然,燃油效率是这款发动机追求的主要目标,动力提升之后,油耗并未明显增加,依旧拥有百公里6.4L的超低油耗。

由于并非强调起步提速的性能式调教,传祺GS4起步势头并不强烈,但中段拥有不错的加速能力,与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也没有丝毫的顿挫感觉。连续的穿桩变线对于传祺GS4这样的高重心SUV具有一定挑战,悬架和底盘提供了不错的支撑性,但过于轻盈的转向在激烈驾驶中会让人略感信心不足。

GS4在配置方面体现出了比较厚道的一面,1.5T车型除了最低配,其余车型均搭载ESP车身稳定系统、上/下坡辅助系统等,除最低配其余车型均搭载倒车雷达、陡坡缓降、定速巡航等配置。我们试驾的顶配车型配有自动雨刷、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带转向、发动机启停等非常出众的配置。

相比较200T车型上的传统手刹拉杆,235T上的电子手刹无论从实用性还是美观度上都要更胜一筹。AUTO HOLD功能的加入大大缓解了城市中驾驶脚下的压力。

设计师把GS4 235T的油门感应度调得更加的积极,同时优化了变速箱以后,GS4的加速比GA6 235T以及之前的GS4 200T更加的积极运动,这点可以讨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这套235T+G-DCT的动力总成,用在GS4上就要更偏运动化一些,再加上更硬一些的悬架设定,让GS4变成一台更加好玩的车型,相比之前的200T,这款车要变得更加的活跃。就产品力来说,传祺GS4本身就不错的设计和空间表现,还有扎实可靠的底盘,已经具备了挑战同级合资车型的能力,让我们看到自主品牌车型踏踏实实的进步。如果您打算购买GS4,我还是强烈建议您考虑这款动力更充沛的235T车型,而且,还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