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商兼顾 瑞风M3宜家版上市在即

2016-07-19 11:19:43
来源: 作者:

大众创业稳定深度发展、二胎政策等大环境下,创客愈加注重家庭生活,因而催生了MPV市场更偏家用化的购车需求。为了助力创客人士创享家庭美好生活,江淮将于7月23日推出瑞风M3宜家版。基于瑞风M3在创客用车市场的品质口碑,不少消费者对宜家版车型充满了期待。瑞风M3宜家版到底能否满足大家的期盼呢?小编先带大家抢先看看。

看点一:创享7人行,有商务基因更具家用实力

自去年3月上市至今,瑞风M3已凭“百变大空间、节能新动力”的产品优势,获得创客的大力支持和认可,“7座创客MPV”声名远扬。随着MPV家用化市场需求日趋明显,江淮把握市场时机,将在原款的基础上推出瑞风M3宜家版,并打出“创享7人行”的品牌口号。新车充分拓展家用用途,宜家宜商,将助力创客更好地兼顾事业和家庭。

相对于“创客MPV”瑞风M3,宜家版车型既有继承又有创新。瑞风M3宜家版延承了创客专属的商用价值,将继承“前辈”瑞风M3的大空间、多用途、高安全等重要商务特质;此外,从瑞风M3宜家版还在设计、配置、空间等细节上,针对家用需求进行诸多人性化改进,提升造型韵致及舒适体验。商用高品质+家用高舒适,瑞风M3宜家版将更精准满足创客“宜商宜家”的多功能用车诉求。

看点二:多项性能升级,宜商宜家更全能

瑞风M3宜家版致力于为创客提供商用价值的同时,满足其家用需求。从曝光的资料来看,瑞风M3宜家版从外观、内饰,到配置和动力均有较明显的提升。

瑞风M3宜家版前脸搭配格栅装饰件精致排布,更显时尚大气。内饰出风口采用整体镀铬设计,座椅则增加黑灰皮革搭配,整体内饰更时尚大气。新车还将配7寸电阻式触摸屏的全新MP5,格调升级。便捷装置则更显贴心,瑞风M3宜家版外后视镜增加LED侧转向灯,中排座椅增加二次翻转功能,还新增了多功能方向盘开关、驾驶员登车扶手、后排车载电源及USB接口等。

此外,瑞风M3宜家版还增加了后空调、车载电源、倒车影像等装备,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实惠和便利。通过对传动系统的重新匹配,瑞风M3宜家版在保持与老款同等油耗情况下,拥有更强动力。

看点三:15年MPV技术基因,专家级品质更值得信赖

作为MPV制造专家,江淮拥有15年的MPV技术积淀和精准的市场洞察力。瑞风M3宜家版正是基于瑞风超70万用户口碑反馈,以及深入的市场调研后打造的产品,拥有正统的MPV技术血统和专家级的品质。

出身“名门”的基础上,目前曝光的资料也显示出瑞风M3宜家版在商用及家用性能上的颇多亮点。相信新车上市时,瑞风M3宜家版会带给创业又顾家的创客人群更多惊喜。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