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南京>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极致之旅,Jeep牧马人带你5天游遍四季

2016-07-21 11:09:27
来源: 作者:

这年头,想要场舒心的旅行不容易,在人山人海中等一次回眸,不如和牧马人篝火星空!2016极致之旅情怀启程,跟着小马哥五天游遍四季,领略天山南北“从火焰到海水”跨越200年时光的英雄之路。

五天的时间,你可以携手爱人共同游历原始风貌保存最好的克拉玛依--那拉提国家森林公园,在“太阳升起的地方”,会否忆起数十年前彼此立下约定时那坚定明亮的眼眸?

你也可以和兄弟一同去造访国王帐篷,在哈萨克姑娘的载歌载舞中,感知这片神奇草原上的特色边塞风光。

或者带上孩子一起亲临亚洲最大天鹅自然保护区,亲历雪山环抱下的巴音布鲁克的自然气息。这里有成双成对的天鹅相互嬉戏,让他的“动物世界”不再只是野生动物园。

沿着独库公路往库车进发,公路两侧还会经过红山石林、雅丹地貌等奇妙的地质景观。

大自然呈现给你的将永不止眼前看到的,更多的是带给你心灵的敬畏与震撼,以及面对陌生又未知的前方时,彼此坚定握住的双手带来的无限勇气。

还等什么?与Jeep牧马人一同亲历一段独特的极致旅行,迎来豁然开朗的人生新境!独特的线路设计与Jeep全程的专业护航兼备,和家人、朋友开启一场专属的人生旅程,一起的经历越宽,心也走的更近。

南京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